2014-09-08 17:37:23花拔拔

旅遊-到處走走看看吧之一

我會是過客?還是留客?
我會是侯鳥?還是留鳥?
我會是瞬間?還是永恆?
足跡漂泊四處,
卻也想在每一處佇足常留。
看似驛動的心,
其實渴望停靠在懷抱的港口。
給我個承諾吧!
~~~~~~~~~~~~~~~~~~~~
很久沒發旅遊相關文章,
其實還不是這些日子太多糾葛,
但奇妙的是,來到新環境後,
心卻慢慢地有種沉澱下來的感覺,
這會是我將來落腳一輩子的地方嗎?
天知道呢?
至少現在的我,
終於又有動力發文,
表示我目前是在寧靜的狀態下了,
只盼這樣的心境能一直持續下去。

*彰化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主要是介紹各種菇類如何養殖的地方,因為曾有機會接觸相關技術,對於這個導覽是蠻有趣的,而且也有一些DIY的課程,但如果你對養菇沒什麼太大興趣,這個地方就不太適合來玩,因為進去也要收門票錢,場地以農場規模來說也不是很大,大概逛個2-3個小時就差不多了,好不好玩就見仁見智囉。

*彰化福興穀倉*


  很久就聽聞彰化老家這裡有個歷史悠久的建築物,但都不確定它的位置,更別說去參觀了,此次恰好朋友想去看正在這裡舉辦的美術展,就一起出發前往遊覽囉。抵達後才發現原來它是在前往鹿港的路上,但是要叉入另一條小路才會到達!一般人都是直接從主要道路進去鹿港,少有想到原來轉個彎就能欣賞到另一個歷史古蹟呀。來到此地除了看其外觀特殊的造型外(網路都有介紹囉,台長就偷懶一下吧!)就是看看裡面不少美術相關科系學生舉辦的畢業展覽,看完展覽台長深深覺得台灣不是沒人才,只是都被一群豬八戒老闆給埋沒了才華及熱情啊~~就像我這樣,哈哈(苦笑)~~!

*高美濕地附近的風力發電車*
 

  這其實台長不知道要不要介紹,不過就風力發電的風車嘛!有啥好說的?但台長喜歡看像這樣一排排壯麗的風車一起轉動的模樣,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囉,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往台中高美溼地瞧瞧唄!苗栗、新竹海邊一帶也都有相關設施囉^^

*台中秋紅谷生態公園*


  一次公共工程的意外安排造就了此處特殊的景點,身為小老百姓的我們無法探究背後的政治糾葛或利益有多麼醜陋,但台中市既然多了一處漂亮且特殊的公園(對比其他制式化的設計),當然就要去欣賞欣賞。雖然公園不大,但該有的功能都有,而且還多了不少設計的美感,太適合全家大小闔家光臨並悠閒散步的好去處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