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1:37:02花拔拔

旅遊-寶島的映像3

妳覺得妳諸事不順,

可曾想過那是因為妳辜負了多少人的善意?

妳說妳個性倔強,

但妳可知道多少人對妳付出了更多包容?

妳以為妳風格獨特,

可曾明瞭那是身旁的人並未憎惡妳才能說嘴?

妳到底懂不懂?

成熟是要付出相對的代價的。

當妳懂得驀然回首,

妳會發現,我還是在妳身邊守候!

五月天的《溫柔》,訴說著、陪伴著我。

~~~~~~~~~~~~~~~~~~~~~~~~~~~~~~~~~~~~~~~~~~~

*九族文化村*




        本來沒打算在部落格介紹這個景點,那是趁著假期帶著家人去走訪的地方,但卻是一次很不愉快的旅程,出去玩本來就應該快快樂樂,哪知自己家人卻在耍脾氣,整個旅程就在詭異緊繃的氛圍中結束,那根本非我所願哪!九族是個不錯的遊樂園,但的確要慎選出遊的對象,不然反而壞了自己的興致。

*橋頭糖廠*




        頗有名的地方,冰棒也好吃。可惜園區較小,大概玩個1-2小時就差不多了,適合悠閒地走走。

*板橋435藝文特區*





        台北有不少展覽館可以參觀,某些展覽更是很有特色,大家其實可以多上網看看,搞不好能有意外新奇的發現哩!

*台灣省綜合農牧場*


        通常人們來大甲,第一個想到的都是鎮瀾宮,但其實這一個牧場就位在大甲外圍,跟鐵砧山一樣都是少有宣傳的特色景點,當時是友人上網看到帶我們一同前來這裡遊覽,這裡給人的感覺其實並不亞於那些熱門農牧場,相當推薦大家前來一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