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00:00:40小雨

【赤飯Xピコ】 老師,我愛你。(一)

「大家快坐好!要考試了!」

監考老師走進教室,大聲告訴同學們要考試了

"咦?!那不是...剛剛那個人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檢查試卷有無缺損,然後就開始考試吧!」

花了45分鐘寫完了考卷,因為不能做其他事,所以,也只好小睡一下

「...同學..piko同學...大家都走光囉!」

監考老師瞄了一下piko的考卷後,然後輕聲的喚醒piko

「.....咦!!!!!只剩我一個嗎?!!!真的非常抱歉!!!」

piko感到非常抱愧,因為自己把老師拖了這麼久的時間

piko急急忙忙把卷子交給老師

「呵呵,沒關係的!很多學生常這樣。」

老師笑呵呵的,絲毫沒有感到任何困擾

「不過,現在天色漸漸暗了,你自己回家可以嗎?」

其實,piko醒來時,已經晚上6點多了

piko看著窗外的天色還不是很暗,想說應該沒問題

就這樣跟老師道謝後,自己背著書包走在幽幽道路上

一路上只有piko一個人跟昏黃的路燈
"噠噠噠"突如其來的腳步聲使piko身體一顫

可是,當piko轉身,腳步聲突然沒了,也不見任何人影

piko總覺得不對勁,轉身拔腿就跑

但是,腳步聲似乎越走越快

piko內心的恐懼感逐漸上升

「是誰?!到底是誰?!」piko停了下來

piko明顯感覺到有人正在注視著他,離他不遠

因為....那個人他就在piko的........

-待-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啊!!!!!!!!寫到最後好像恐怖小說啊!!!!!!【你沒那麼厲害好不好~】

真的....到後面越來越驚悚阿.....

好可怕~晚上不敢睡覺了啦~>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