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9:14:37小雨

【赤飯Xピコ】老師,我愛你(二)

因為....那個人他就在piko的......後方的一條街

默默的盯著piko,雖然piko不知道那個人到底想要做甚麼

但是piko認為絕對不是好事,最終piko決定孤注一擲跑到大馬路上

或許大馬路上還有行人在也說不定

但是,如果真的沒有人,piko或許會被那個人抓住誰也說不準

 piko心中做出抉擇,他使出他從來沒有的速度朝大馬路狂奔

那個人似乎也發現piko想要往大馬路衝,立馬追著piko

piko眼看不遠就可以跑出巷子了,更是使勁的跑

就在piko準備跑出巷子的剎那,那個人已經出現在piko的正後方

piko的脖子感到一陣疼痛後,便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那個人就把piko抱了起來,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那個人渾然不知,他的所作所為都被"他"給看見

piko醒來發現他身在一個像是廢棄的體育館裡的軟墊上

piko想坐起來看看這到底是哪

「...唔...好痛...」脖子卻因piko起身的動作拉扯而感到疼痛

"這裡到底是哪裡?我記得..我是在...."

「喲~醒了啊?」piko的思想被中途打斷

「你是誰?這是哪裡?你想做甚麼?你想要的是錢吧?」

piko警戒著對方,絲毫不敢鬆懈

「先看看自己的處境再說吧?」被這麼一說

piko才意識到自己身邊的東西全被丟到一旁去,自己也被綁著

"老師...要是你在就好了...."

-待-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終於又打好一篇嚕~

接下來會有"H"嚕~【微微的H】

當然是不會把piko的第一次奪走啦~

但是,piko是怎麼脫身的就要等到下下一回嚕~

請各位同好們拭目以待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