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4:39:49Sasha

邀請 (全)

配對: 格洛芬德Glorfindel/愛瑞斯特Erestor
種類: 現代AU
分級: PG-13
備註: 這是大陸一個壇子衛城同境的徵文回復. 簡而言之, 我這東西的式子是這樣: [(Las Vegas) x (盯著Victoria’s Secret櫥窗裡穿著紅色蕾絲內衣的天使模特十分鐘 + 抬頭就看到亮晶晶的歌舞女郎看板連續兩天)] x (黑髮美人愛愛 + 金毛芬) = (在Las Vegas某家club ”Victor’s Secret” 表演的天使愛愛) + (同樣在表演的金毛魔鬼芬). 結論:旅行果然有益身心.


***


「妝上好了, 愛瑞?」

「快了. 請說吧, 芬.」

「毛茸茸的白翅膀跟你真是般配, 我的天使長. 是這樣, 下班後回我家吃飯吧?」

「黑漆漆的烏鴉翅膀也很襯托你, 小魔鬼. 義式臘腸比薩? 中國菜? 墨西哥捲餅? Las Vegas的外帶咱們還有哪家沒吃過?」

「提醒你, 我身上什麼也不小. 不, 這次我自己做. 迷迭香義大利筍瓜筆管麵. 2003年份的Sauvignon Blanc.」

「多謝提醒, 不過每晚在你大腿上坐十五分鐘已經足夠讓我了解這一點了, 雖然我看不出這跟我有何關連. 義大利麵, 然後?」

「然後, 如果你允許, 我要剝掉你的紅色蕾絲緊身束腰, 還有那件小蕾絲褲, 也許留著吊襪帶還有長絲襪, 然後, 讓你到明天都不想離開我的床.」

「真令人失望, 我以為有飯後甜點呢.」

「不會失望的. 你手下的天使們可以作證.」

「這倒是. 每次我看有誰直不起腰, 就知道他昨晚跟你吃飯了.」

「嘿, 你這可是冒犯, 對親傳我手藝的姑媽.」

「怎麼, 我指的是剛才你說不會讓我失望的事. 老天在上, 別告訴我你姑媽或是其他任何人跟這件事有什麼關連, 我不想知道. 有什麼理由我得接受邀請?」

「因為, 反正每晚上台你都得在我懷裡磨蹭十五分鐘, 何不繼續?」

「那麼……我看看……其他十一個在你身上不同部位磨蹭的天使? 也許今晚你也請他們了? 喔不, 我忘了, 你早請過了, 都排了班的. 怎麼, 今晚都沒空?」

「嫉妒的味道? 暫且放過. 那麼, 因為咱倆是最好的朋友, 除了睡覺幾乎都在一起?」

「Calico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而且睡覺也在一起. 你以為據此我可以對一隻貓做什麼?」

「那麼, 因為, 我愛你?」

「你這句話非得加問號?」

「因為, 我愛你.」

「至少今晚可以吃吃你做的菜. 找一輛加長禮車來接我, 才放得下翅膀. 要乳白色的.」

「你真是我的天使, 心愛的愛瑞, 不考慮一下接下來的活動?」

「迷人的芬, 如果你乖乖的, 上車的時候, 除了翅膀之外, 我也許只穿深紅蕾絲吊襪帶, 還有長絲襪.」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