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2:03:15我行我色

高脂弑分子的辦事笑率

話說~

上周某天兩位大弟子要獨立簡報
時間是下午三點開始連續兩場成果簡報~晚上七點半接著是跟另一位老闆兩家聯合交流會議
前一周開會後,A弟子成為這次的"採購經理"
要為兩場簡報會議準備招待評分委員的茶點.水果.飲料,還有晚上老闆無法宴請委員~訂個便當大家一起簡單用餐...當然續場要參加晚上會議的同仁一起訂便當嘍
以及晚上連合會議的茶點水果飲料(基本上是大同小異~)

小助理本人的習慣是中午外出用餐順便領錢~
會議前一天中午12:30
弟子A仍未向我報備他需要多少採購金額
於是我到他們門口詢問...
"現在中午了~我要去銀行了..你還沒有告訴我要多少零用金"
弟子A回答"喔~那個...那我先墊也沒關係啊"
"是喔~你要代墊啊...喔..那我去吃飯了"
弟子A 開始鬼打牆"啊~沒有啦..."

那個...我想啊...要買**個便當...還有啊..水果要準備中午和晚上...還有餅乾零食..恩~還有委員的蛋糕
(時間經過五分鐘...以上的陳述完全沒有提到金額)
我請他估計一下金額
於是他再度思考...
就是上述物品再度輪迴....依舊沒有單價與總計

你上禮拜就知道要負責這件事....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啊
"喔~~我...我要準備@##$測試..那個...我想說晚上再來想...."
此時我已經餓翻了....轉身離開
去吃飯比較實在

下午弟子M要外出前...我就請他跟弟子A通知說~如果可以早點回來..
來找我討論一下要採買哪些東西
果然五點半左右,弟子A來了....
{你想...這樣的場合應該準備哪些水果呢}
"喔~我想..蘋果!梨子!葡萄!"
{可以啊~那你準備買多少~明天幾點要開始準備...}
"那個...我想...."
{那你覺得下午會議和晚上MEETING適合哪些種類的零食}---->畢竟萬一他要是買了卡哩卡哩回來...委員和要簡報的大弟子都會抓狂吧!!
"這個...我想...要去現場看才知道啊..沒有看到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那你以前也參加過這樣的聚會...同樂會你辦過吧?!}
"我都只負責吃............"

挖哩勒....

{那點心呢...你有打算去哪裡買嗎}
"喔~這個我不懂~麵包店都有吧"---->遇上甜點狂人的我!!!我已經怒髮衝冠了
{這個...你可以買切片蛋糕!小點心!因為是下午時段!}
這個時候我已經不想理他了....又不是我要簡報~又不是我要成果展示!
開了85度C網頁給他看看什麼叫作"切片蛋糕"
我叫他回去自己想辦法啦~

當天早上
沒見到小鬼們!應該是去採買吧
老闆出門去開會~還打電話回來問說準備好沒
中午吃飯前..弟子A採買回來了
"原來梨子很貴ㄟ~"--->標準吃米不知道米價的死孩子
"我想這些應該夠~下午切一盤就好了" "晚上的可以下午前輩簡報的時候我再來切"
{那請問點心呢}
"喔~我想說等下出去吃午飯順便買"
{好~那我們一起出去吃午餐~我順便帶你們去買}-->個人完全不能忍受不好吃的詭異甜點
{ㄟ~你選的餅乾零食...是我不會選擇的那一種ㄟ....}
{你買的....都像是沒吃飯用來當乾糧的!!}---->類似小林花生.海苔煎餅的東西
算了
不是我要吃的..
隨便
快出門吃午餐採買..因為時間已經是12:45了
沒時間了

走出門吃飯的時候
我問了弟子A
{請問一下..3點簡報...你幾點要準備去SETTING}
"我想...應該是2點半吧"
{喔~那你預計幾點要處理那些水果}---->昨天有提醒他上次處理水果就準備了許久
"我想..處理那些水果大概一小時就夠了"
{一小時啊....2:30往前推一小時那就是1:30~現在我們正走出來吃午餐!那你1:30可以開始處理水果嗎}
"啊~我會找人幫忙啊"---->這句話從昨天晚上講到今天
{是!你剛剛就一直說會找人幫忙...請問一下..你到底要找誰幫忙!?除了現在跟我們一起吃飯準備採買的弟子乙}
"那個前輩甲..弟子M都可以啊~弟子L他等下就回來了"---->弟子M從上午到中午一直都不見人影
{請問你到底有沒有通知人家幾點要來幫你忙}
"我想...他們大概都是1點多會回到辦公室"---->很好!!意思就是完全沒通知人家


從上周~到昨天晚上的提醒...到中午
都用想的!!!
莫怪乎~準備要簡報發表的大弟子很緊張...他都不緊張

反正我已經快爆發了..不想再聽他鬼打牆"我想"下去了
我想....
這是不是以前哪一位高官的常用語啊~~


"恩....這個........那個.........偶想................."


"大家辛苦啦~"

艾倫 2010-01-27 12:34:37

結果ㄌㄟ 到底有沒有開天窗??

版主回應
結果.....我下班回家啦~
哈哈哈

但據說..結束後...老闆給他的弟子們開會..結論『請加強待客之道』
2010-01-27 21:34:13
位子 2010-01-21 21:51:17

....

小妏 2010-01-21 13:56:18

我想...
我想....生育率會降低應該是...
我想應該是害怕被這些人教到吧...

版主回應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2010-01-21 14: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