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1:23:57我行我色

復活程度78%~辦公室的"寵物"

恩~感謝朋友的義氣相挺!!可以復活喘口氣了

 

在昨天瘋狂作戰大收尾的時候
一早....
背後的櫃子鼠輩就極不安分的遊走
從聲音上的判別
有越野障礙賽的奔跑
還有攀岩.匍匐前進
說不定還有走鋼索的項目
(差不多就是冰原歷險記或是蟲蟲危機的版本啦...)

 

害我原本想要一鼓作氣把東西做完趕緊交貨給下一棒
卻不時要擔心背後的箱子!盒子..書本會不會掉下來砸到我
(好啦~我知道我卡通電影看太多....)
但是當鼠輩跟我的距離...其實只有30~50公分的時候
真的很坐立難安

偏偏....就是拿他沒辦法....

抓不到想怎樣!?!

 

中午老闆進到辦公室
看見他離開時關著的門打開了
就開始嚷嚷"怎麼啦~~什麼事!??!怎麼會這樣呢!??!?"
(這樣的誇飾法.....害我以為他門內發生流血慘案....)
也不過就是20分鐘前我開門進去餵魚啊!!!!!!!!!

於是乎~

老闆開始訴說前一晚他加班時...
鼠輩有多猖獗
在外頭東奔西跑
他目擊的一大兩小(一家子啊?!?!?!!)
他義憤填膺的說這真是太過分了
然後說我前一天倒垃圾時...把一條被老鼠咬過的巧克力丟掉真是壞了他的大計!!!
又抱怨那鼠輩前幾天把他桌上吃了一半的蛋糕給喀了...還打翻茶杯~

牠們就是你養的寵物啊~~
甲哈厚!!

三角巧克力
蛋糕
還有放在辦公室裡的花生瓜子..............

碼的....
這些鼠輩沒有呼朋引伴來已經算很自私了

現在老闆你是在大呼小叫個什麼勁啊

難怪弟子放了三種捕鼠工具~兩間房放了不下7樣的陷阱...
連根毛都沒沾上
有巧克力+蛋糕
何必屈就於地瓜+花生醬呢

現在不過咬壞你一條電線~很小CASE了啦

當老闆出門去開會之後

鼠輩又繼續在我背後的櫃子遊走~~

啊~~~~這樣怎麼上班啦!!!!

於是....
弟子K拿了手電筒在櫃子的縫中查探
果然
發現牠們了
恩...
ㄟ.....牠跟我面對面...躲在櫃子縫裡
@#$^&*#*!
你就不能晚上在出來嗎.............
氣死人
我正看著那一隻的時候
弟子K繞到櫃子的另一邊
恩...那裡他看見了另外兩隻........


林祖媽這樣要怎麼上班做事啦!!
於是弟子K把黏鼠板塞進某兩個櫃子的兩頭
想試試有沒有機會抓住他門
但....就在黏鼠板塞進去喬位子的時候....
牠們已經攀岩往櫃子的高處上去了...(是!我看見他爬上去的屁股...)
我不抱任何希望....
只求他們不要在我下班後報復我的桌子~

 

沒想到

今天早上來上班的時候
弟子K跟我說~"抓到兩隻ㄟ~"
兩隻小的被兩端的黏鼠板沾到~SO....
起碼我的背後"動靜"不會太大

看著鼠籠裡兩隻小老鼠
據說
老闆想了兩種處理方法...

"養著"+"放生"

 

很好~最好是載去淡水八里或是宜蘭放生啦~
我才相信他不會萬里尋親摸回來....

 

大老鼠還沒落網!!

老闆會繼續養....繼續準備好料零食.....

看看會養成怎樣啦~

暖流 2010-01-15 01:04:12

哇 我不在的時候怎麼這麼刺激

好險我不在 XDD

amy 2010-01-14 12:59:26

太恐怖了!!!
為了自身安全著想,快換工作!!!

我行我色 2010-01-14 11:40:48

剛...弟子K再度檢視櫃子縫隙...是的!不只三隻~第四隻雖然掙脫黏鼠板!但是行動不便被黏在櫃子邊~

......沒有了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