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3:05:35我行我色

A.N.D.同黨萬歲

這個10年
好難得
好不容易
好累
好辛苦

台灣的樂團界....每年想冒出頭的有多少
能熬到出專輯的有多少
出了專輯後.........能有接下來第二張第三張的有多少

而他們
在這10年中,用他們的方式,走過來了

也用這樣的慶祝方式
希望能和更多的樂團與歌迷一起走下去

於是
我們
相約在河岸留言

度過一場八小時的慶生會

 

存在就是一種叛逆
玩樂團的...很多都是想要發出一點不一樣的聲音!!
很努力的
把想說的話
用重度的節奏音符....傳達出來

只是....人能叛逆多久
什麼時候
會臣服於生活的洪流....

瑪莎在10組樂團交替的過場音樂上
花了一番心思
這不單純是背景音樂....還是很多已經不再叛逆的青春記憶

當台上在SET樂器時....台下休息的大家還是不自覺得跟著過場音樂擺動
當背景音出現"我~~我愛夏天......"
我聽到大家都跟著哼唱了起來....
"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那種氣氛...突然...又欣慰又感傷
這些歌不會消失,但這些樂團只在記憶裡了

後來知道拖拉庫主唱國璽那時也在場
瞬間有種感動.....在二樓的他,當時聽到大家沒有忘記他的歌~!依舊跟著哼唱時
心中的情緒想必是複雜的吧

 

放肆就是一種勝利

如果可以
我真的願意陪你們一起放肆下去
一起揮舞手中的拐杖
一起看喝醉的你們在台上說話

你們真的是任性的一群
但每次這樣的任性都帶給我們許許多多的歡樂
因為,這些都是想要給大家更多不同的感受
於是.....你們任性的辛苦了自己和工作同仁
只是為了讓跟著放肆的我們擁有更多驚喜

表演嘉賓公開吐槽主辦團的!!!
主辦團在樓上嗆聲的~~~
台上表演的喝的比台下開心的!!
樂團表演變成脫口秀的!!

還有那個三面佛!!!!

 

值得了!!真的!!!!!

看著喝醉的瑪莎,跳動的比平常都認真~~~(瑪莎莎:其實我好暈喔~~身體是不由自主晃動的!!)
看著喝醉的怪獸,表演時異常"穩定"!??! (怪獸:我不能跳...跳了會變成人體噴泉!?!!!)

雖然我錯過了東方的開場,錯過了永遠不回頭~~~

但是!!還好其他團讓我們一直開心到最後!!
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HIGH爆很重要!!但好笑更重要~~!!!!!!

謝謝這些堅持努力的樂團

謝謝一直寵我們的五月天

謝謝不管外面風風雨雨,堅持走自己的路的五月天

回憶回不去了

那就,一起走吧~~

走到下一個10年,下下下一個10年吧~

 

因為有你們!就會有永遠的yesterday!!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R 2009-04-14 12:17:53

也因為有他們~我們都擁有了很美好的future...
還有,蘇打綠也是...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尤其是蘇打綠唱了一顆蘋果之後
我好想大喊”那就   一起走吧~~”
2009-04-14 12:31:37
小妏 2009-04-14 11:44:22

好好哭喔~ 哈哈

因為有他們~ 我們都擁有很美好的yesterday

版主回應
就說你哭點很低~!!老不承認:P 2009-04-14 1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