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4:26:43我行我色

不管從哪一天,加入五月天

 

親愛的~~

謝謝你的VIP

不曾在五月天的場子享受這種"優惠"

今天!!!我會好好的把瑪莎莎烙印在眼裡...轉播給你啦~

天氣很好 
中午12點停好車,走進國北教去排隊領號碼牌

 
稍稍等了一下下...

 
 
86號入手

這次的區域.........................................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去年在國北教參加的校園演唱.....應該是這個區域的2倍空間吧!!

這次的舞台竟然直接面對禮堂

這時我想到.....去年一樣的場地,舞台是我像機正對面的方向,那時有個嘴很快的主唱大人

忍不住虧了禮堂上辦公室裡的人

今年這個舞台

等於是做給那個辦公室的超級VIP啊~~

下午好好上班!準備今天晚上一個人輕輕鬆鬆的再度加入五月天

------------------上班不專心分格線-----------------------------

整隊時附近的大家都非常友好,互相聊著其他場次的事件
然後,等待進場
話說
都已經拿到號碼排了....我幹麻那麼認真一個人5:30去坐在地上啊

再"司儀"士杰的介紹下,校長很迅速且切重要點的致詞,並且連結上"五月"天這個梗!太專業了~不愧是辦教育的學校啊~好有涵義喔
今天的暖場是八三么,三首歌
再來是陳乃榮兩首歌,據說也是創作實力偶像派
ㄟ~這個!我承認弟弟有帥~聲音不錯,一開始害羞了一點!還很會放電喔~!!
啊~忘了提!暖場前的暖身是地主國北教的星光大道校內第一名的女孩兒
才大一而已
聲音非常的有POWER,很棒!!!

 

從今天開始,加入五月天

 

是的!睽違一個年(沒錯啊~農曆過年後我就.......)啊~!!!錯!!!!!我...我有去慶祝青年節ㄟ

哈哈哈~~難怪我一直覺得他們很面熟~唉悠!

後青春期的詩開場

總覺得一開始,他們都表情悶悶的
不怎麼開心
或許是........還沒真的醒來吧~呵呵
瑪莎莎的臉很嚴肅.....ㄟ.........................或者要解釋成"臉很臭"也行啦
團長大人也很嚴肅 (瑪莎莎抗議:那他臉就不臭喔......)
而且一直對著對面禮堂樓上的窗戶看
(就說那個地方真的比vip還vip啊)

今天的位子就是對著瑪莎來的,正對面
大概就10個人的距離吧
雖然他一頭長髮常常把臉遮住,看不見表情
不過,大概也就是沒表情吧......
我想他沒表情的臉,就是那麼"嚴肅"
或者可以把他的狀態解釋為"入定"
是的
再他沒有彈錯的時候.......
大部分他都在入定的狀態,或是很狂放的狀態(看不到臉!)
另外的時間
他都在看人家笑話....或是自己彈錯偷笑

本日笑點:自我介紹
石頭----對啊對啊!!
根本就是被廣仲附身,每句話的逗點都是"對啊",下面的人都開始唱起"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瑪莎----聽說這個學校正妹很多
馬上被怪獸表,(哪一間學校你不是這樣講),不愧是超機伶貝斯手,馬上反擊(哪有~清華男生很多我就沒有講!)
怪獸----把地板跳壞的吉他手
那個七首歌還沒唱完就把地板跳出裂縫,被邊緣化的團長大人,今天第一首歌就被別人要pink,真的會被那個天才歌迷笑到翻掉
冠佑----佑伯本日最下劉(流)!!!
被拱出來唱歌已經不稀奇了,佑伯早就做在外面等了,不過,還是不免俗要被邊緣化一番
被主場拿著麥克風架騙到台前
然後,主唱一溜煙的就定位,還很可愛的彎腰低身躲起來,想要騙過佑伯
唱歌已經很順了喔~長期訓練下!?!?佑伯還可以扭屁股,甚至玩起麥克風架來
這..........您以前是儀隊嗎!?耍花槍啊!?不過除了把麥架當棍筆劃
竟然
在未來的老師,以及校長各級長官的眼皮下.....做起猥褻的動作
那個
主唱大人說...........
有來的算你們賺到
在佑伯唱歌的時候,信爺的鼓錯很大一聲,瑪莎莎和團長同時"青"過去
信爺那個"我錯了"的表情超可愛
阿信-----貴賓包廂區!
這場非常特別,除了VIP和一般區外,還有二樓貴賓包廂區
今天的信爺有點.....不專心!?恍神!??每講一句話都要想一下,跟平常流利騙人的樣子不太一樣
介紹的時候也要不免俗的再表一下出錯的冠佑
當台下指著瑪莎說他也錯時,主唱大人說:他有彈對過嗎?!
沒想到瑪莎莎竟然自己跳出來挖坑:阿挖系來跳舞ㄟ!毋細來彈琴的!!(瞬間台下大喊"跳舞跳舞")

今天前七張裡的"尬車"應該是別有涵義的

本日笑點:戀愛ING大笑場
話說分區LOVE是必備團康了
沒想到,今天破功的是石爸,因為他第一個出來(但他那區是E啊~)
所以在大家沒有心理準備的情形下
石頭一個很好笑的人字E搭配上沒用mic用力又小破音的E!
讓團長笑到蹲下來
於是接下來每個人比的字母姿勢都怪怪的
士杰又被陷害被踩趴了

本日笑點:冠佑SOLO錯很大
當場被四個人圍攻~沒想到在一次之後,還是敗在帶默契上.....
團長大人蹲在地上笑到跌倒
瑪莎SOLO前擺出模仿團長吉他豎立的姿勢,沒想到後來是團長在後面模仿他SOLO
(今天大家都很愛模仿別人)

本日笑點:三商美邦吉祥物很認真.....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他很認真的在石頭.阿信旁邊跳來跳去,還跟石頭尬吉他!
結果,瑪莎莎在後面偷偷模仿他,一臉.......這很難形容他的表情
唉啊~就是一臉很壞心的樣子啦
沒想到不知死活的吉祥物外星人竟然跑去搭瑪莎,要他一起扭...........!!!!!
唱完下台時,就被表了!
瑪莎說他跳很認真,但好幾場下來怎麼一點也沒瘦
而且,主唱還附和不知道吉祥物到底是男是女!

感謝名單順序亂了...................因為燈壞了在搶修
難怪剛剛胡言亂語啊!!哈哈
亂拉勒的從前...

本日笑點:不知道到底是恍神還是入定還是太投入的瑪莎莎----一直忘記輪到自己
孫悟空差點來不及唱
衝到mic前時,團長大人已經直接笑場了
好幾次輪他配唱都是用箭步衝到mic前

最後宣傳花蓮場時
主唱大人一直說"明天",啊是有這麼迫不及待喔

我們

後天見

 

其實,我們從來沒有離開五月天

 

 

 

後記
離場走到校門口時,保母車開出來
大家站在校門口外,列隊歡送~~真的很像歡迎國賓蒞臨那種場面
校門又大又有氣勢
沒想到
車一開出來

紅燈

挖哩勒~~氣勢都沒了........馬上變成抗議民眾包圍座車

不過

在包圍民眾外圍,我們還是看到可愛小石頭看著窗外

恭送天團回家!

花蓮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hikaru 2009-05-01 23:10:56

別說了(猛吞口水)~我們快來研究3G手機的功能!!!!!

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去~~~~~~~~~~~

2009-05-01 22:24:48

都忘了說~~
瑪莎莎瘦了~穿上BE ROCK好精實!!!好MAN喔

小妏 2009-05-01 12:53:40

好好笑喔~
怎麼後兩場,這麼多梗啊!!!!
哈哈

我越來越期待了....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