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2:20:46豆 。

那段住火星的日子 。

那段快樂的日子。








 

 

 

 

 

 

 

 

 

 

 

 

 

 

 

 

 

 

 

 

 

 

 

 

 

 

 

 

 

 



又到了畢業的月份,六月
然後我即將要迎接另一次的離開。
所以我想說在寫高中畢業文之前
來寫一份畢業三年後的國中畢業文好了。
講的好像我很專業是作家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們也都離開國中三年了
有時候看到一些文字,聽到一些話,都還是會連接一些畫面
想到那些笑容跟勇氣。

陪了我六年的感情。

總是愛用火星文在過往的日子裡
講真的我看到我國中的影片或照片
真的就是想要踹自己喉結然後拿瑞士刀刮我的太陽穴。
這樣子說應該可以明白我有多討厭以前的自己吧
是想殺屎自己的討厭

但正因為那樣子,好像才值得回味
那段每天身上都會充滿汗臭味的半青春。

國一大家感情還沒凝聚時
常常有奇怪的問題,像是邪門的周五藝文課
好像總會有人掉下櫻花淚或是英雄淚。
恩,那是個謎。
我也曾經在那噗簌噗簌過
似乎有點丟臉,哈哈哈但大家都有啦

國二漸漸的走入佳境
隔宿露營笑的多開心,尤其是我們那鬼舞蹈也可以得名。
評審大概瞎了,或是因為看到煒哥的大犧牲
但我想最有可能的是給寒秀平老師面子,她地位比較大嘛(笑)

還有煒哥帶我們去淡水那次。
oh我怎樣都忘不了我們在漁人碼頭那打排球的畫面
還有在情人橋大喊煒哥我愛你的畫面
真不知道以後真的帶情人去會不會尷尬。
老天爺還罵我不忠,明明就愛煒哥這樣
那我真的會哭。
再回來的船上大家一起大笑放聲大唱
也好令人回味跟無窮

還有一起跨年一起聖誕節
一起留下來耍喜酣耍神經病。
一段感情的凝聚或許在那時加深了吧

國三大家的一起奮鬥
晚自習一起懶的聽課,或是互相教導
平常下課時間的一起嘻笑放鬆
一起去合作社買飲料,最後總會身負重任幫一堆人買
感謝總會有人義氣相挺

樂隊的墮落,毀在我們這個超混的國三
但重點是毛小姐毛老師,她才是魔頭,對吧?
哈好多青春笑料那時候。

那時候似乎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笑很多很多很多多多
比喝多多還多,比養樂多還多。
就是給一$,卻笑了一千$的感覺

畢業後,感情到也真的一直凝聚著

總可以互相抱怨不如意,互相吐苦水或口水
然後一起想辦法,一起笑的很開心

第一次同學會又跑去淡水
那邊可能都有魔咒了吧,就是想走都走不了的魔咒

有時需要喘口氣透透氣時
就會想要跑回去火星,看看這些火星孩子
就發現我們還是說著火星語,過著最自然的日子。

不用刻意大講國語台語英語,只要靜靜的說著火星語
甚至不用說話,用那雙火星眼交流也很棒。

高三最後也一起當了圖書館Partner,現在剩職考的夥伴了
繼續加油唷,到時候在一起吃大餐大笑。

有時候去水星去木星去冥王星探險。
然後失利過後,就會跑回這安穩的火星
因為火星裡的你們似乎都沒有改變
在面對彼此時,就都還是12.13歲那個毛頭的樣子

一樣笑那些北懶故事
在一樣創造那些北懶故事。






(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


不敢保證火星會不會有一天偏離行星軌道。
或是有一天火星會不會崩裂呀什麼的
但我知道這就是我的火星我的火星夥伴我的火星朋友們。

很珍惜每一個在一起片刻。
放在很心底深處的在乎

謝謝你們的維繫
謝謝所有不吝嗇的給予。

謝謝你也住火星,她也住火星
然後接那我也一起住在這個火星。

我愛你們,三年 六年 十年 二十年 一千年。
都不會忘記此時此刻的愛

♀★墜落的天使☆♂ 2009-07-10 15:17:50

我也好久沒回母校
挺懷念那時候的人事物

914之胡 2009-06-04 22:12:27

哈囉>\\”<

羽毛剪 哈哈哈哈ㄏ哈哈哈

記得買胃藥給我唷!!

我笑到肚子痛阿ˊˋ

版主回應
什麼羽毛剪XD?
笑到肚子痛XD?

什麼什麼什麼XD?
2009-06-07 12:23:50
2009-06-01 22:30:45

所以一輩子
大哥 這不是說假的 :)

版主回應
oh大姐~
那我們來擁吻吧XD

哈哈哈會不會進展太快XD
2009-06-07 1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