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9:58:16豆 。

因為我們曾合體十個月 。

所以我好愛妳。







 
 
 
 
 
 
 
 
 
 
 
 
 
 
 
 
 
 
 
 
 
 
 
 
 
 
 
 
 
 
 
 
 
 
 
 
 
 
 


這篇文章應該是要再母親節那時候打的
不過那時候不能碰電腦不能打文章。

所以就拖到現在囉。

敬我生命最愛的女人 石小姐婉玲。









一個生命中陪我哭過三次的女人
一個在全世界拋棄我時候說不要放棄的人
一個告訴我只要在自己崗位辦好角色就最棒的人。









第一次我們一起哭。

是幼稚園
因為我每天進去都會哭

有一天我們晚上在外面的籃球場看看月亮數數星星。

我忽然說:「明天又要去學校好想哭。」
妳看著我,然後我就哭了
歇斯底里的哭著

接著妳眼睛也有淚水
妳抱著我回去家裡
在回家的路上
我聽見妳的啜泣聲
也聽見我的疑惑。

妳怎麼哭了呢?

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的。









第二次哭是在面臨國中基測。

妳的那次大發飆
讓我賭氣的回房間。
值到我走出來看見妳抹淚的樣子

似乎連一點點的悲傷都不願意透露給我知道。

回房間後我也哭了
我哭我自己不爭氣哭我自己老是讓你生氣
更哭妳不願意讓我知道你在哭。

打開房門後那聲「媽,對不起」
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話語
然而我更不會忘記妳緊張跑過來問我「怎麼了」的那個眼神

我一值哭
妳又在我面前陪我哭了。

妳說沒有要我多好多好多好
只要我稍微讓她看到我有在努力。

謝謝妳又挺了我一次
又強而有力的把我給放在妳的肩膀上
安穩的前進。

妳是巨人。









第三次哭是在統測前大概兩個禮拜的禮拜天

那天晚上客廳只剩我們兩個人
我算數學怎麼算都算不出來

越算越挫敗
越算越害怕。

於是偷偷的插眼淚
結果你看見了

妳又輕輕的問了我說「怎麼了」

眼淚於是就這樣潰堤。

這次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太多的話語或安慰。
妳只是也靜靜的陪我哭
聽我哭

最後跟我一起哭
一起擤鼻涕。

我心理深深感到抱歉。
只是妳卻什麼都沒說

給我一個沒關係的眼神要我去睡覺了。









人生中有多少人可以陪伴自己在最無助的時候。
妳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相信我然後擁抱我

妳在回我的母親節卡片上。

說了

人生成功不是功課一路都很好的就算成功了
只要好好的扮演好人生路上的每個角色
就已經很難得了。

這句話這道理當然我也知道
但從妳筆裡寫起來

是多麼深刻的承諾跟希望
我就這樣深深的感動著。









如果我們今天沒有在我有意識的前十個月時的合體。

或許今天妳跟我走在路上
誰也不認識誰。

但我卻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成為妳的兒子。


謝謝妳每天上班前都會幫我們弄晚飯
謝謝妳明明打簡訊超慢,還是會傳來告訴我今天沒煮要我去外面吃
謝謝妳這樣支撐我每個人生的細節
謝謝妳幫我做了好多小學勞作
謝謝妳讓我做我自己
謝謝妳接受我的不懂事
謝謝妳讓我成為妳的兒子




謝謝妳讓我知道妳愛我這個兒子。
♀★墜落的天使☆♂ 2009-07-10 15:07:43

好感人肺腑的一篇
你是要賺大家的眼淚嗎? 呵

美女奐 2009-06-14 01:53:37

我也哭了
看到你打了一堆錯字
我難過的哭了
哈哈^^

版主回應
=(”

哈哈哈
國文老師看到可能也會哭
XD
2009-06-15 21:54:01
魷美女 2009-05-25 14:01:58

真的

版主回應
真的什麼xD?
Yo~~~~

那每~~~~xD
2009-05-31 16: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