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1:37:27豆 。

舞娘的封舞宣言 。

「白雪夏夜,終究還是有跳到終點的那天。」








 

 

 

 

 

 

 

 

 

 

 

 

 

 

 

 

 

 

 

 

 

 

 

 

 

 

 

 

 

 

 

 

 

 

 

 

 

 

 

 

 

 

 

 



 
 


畢業了。

在歷經三年的浩瀚,我們要輕輕的跳離這個小天地
有過歡笑有過誤會有過悲傷有過成長的天地。









記得高一剛近學校時
對週遭一切都不習慣不滿意
常常偷偷在抱怨一切,偶爾甚至會哭出來因為太委屈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又是笑了一笑
笑自己的幼稚也笑自己的可愛。
是呀,時間果然是最大最好的良藥
在多不開心,都仍然會隨著時間過去

留下的是什麼?
往往還是
遺憾珍惜


我們一起努力好多好多的比賽
我們在
One two down up
之下拿下了冠軍
那扇子舞練的多酷
還有每一次表演被嗚的跟什麼一樣
我們還是挺過去。
抬頭挺胸的對抗所有惡勢力
哈哈哈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我們大家一起要好過一起爭執過到最後一起想珍惜。
好像都是要走到盡頭
才會知道,Wow原來我比
想像中的還愛
這一切
是呀每次都這樣
國小這樣國中這樣高中也這樣。

惡性循環

但或許也因為有這樣的後悔感覺
讓所有不愉快都跑光光
所剩下的就是
大笑的日子,努力熬過的日子,互相罵來罵去的
日子。

高二時每次電腦課
大家在那邊努力
拼跑跑
的樣子
我絕對不會忘記。
雖然大家都很
(哈真敢說)

高一高二大家練調酒跟餐服的
倩影
呼,我也忘不了。

高二下的那場畢業旅行
讓我更加珍惜眼前的彼此
讓我學會更多的接納跟換角度想
那時螢光晚會
看到哈逆哭時,真的也很動容
哈沒想到現在是真的分開啦

高三大家一起努力堅持
一起抱怨一起攻打統測大魔王

最後無論結果是什麼
都是我們辛苦過後的一朵
小玫瑰


科辦老師有的好有的怪怪
有的蕭笑有的親切。
但不管是哪位都還是陪伴
我們走三年
再我們需要幫忙的時候
仍然是他們
不吝嗇
的給予一切。









舞娘
這封號究竟是何來的呢?

我記得是高一
香屌士報的料。
然後斐雯就把我拱上去了。

從此

就常常被cue去跳舞娘
跳三年了
雖然跳的一點都不正確
雖然我的嗓音一點都不好聽
雖然每次我被拱上去都很緊張彆扭


但是,謝謝三年下來你們
每一次的掌聲
每一次都還是願意看完這爛透了的表演。

所以我要
封舞

以後不跳
舞娘了,畢竟舞娘是你們賜給我最至高無上
的榮耀。
是讓我最風光的稱呼。

這舞,
應該是為你們跳的
(因為也沒其他人要欣賞吧哈哈哈)









三年下來要謝謝好多人事物

謝謝你們願意等待我好久才打開的心防
謝謝你們願意在我糟糕的表演過後給我掌聲
謝謝你們在我失落無助時告訴我老天爺疼憨人
謝謝你們大肆的嗆我也讓我嗆
謝謝你們接納我的不完美。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在多都還是有好多謝。









Hero。

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都會繼去茁壯
成為某位大英雄。

或許有的人是開發神奇食物來面對未來食物資源的匱乏 之 大英雄
或許有的人是唱出首首動人來慰問大家受傷的小小心靈 之 大英雄
或許有的人是去跟外星人pk運動項目並且勇奪大冠軍 之 大英雄
或許有的人是未來的地球大總統跟全宇宙來溝通來面對 之 大英雄...等

都好。

怎樣都好,只要不要忘記
在你們英雄生捱中

曾經
有位舞娘
在那裡旋轉跳躍然後閉著眼。

 

 


珍重,下一次賤
〝妹子ˇ 2009-06-24 23:17:40

請你別忘記我
為什麼你完全沒有打到Top Model的事呢?!
欠揍了不成?!

唉..
老哥 真的 再見了
說好的 299呢?!

我們的299呢?!

索隆屌屌 2009-06-21 01:31:38

讓患跳屌屌舞!!!

版主回應
...屌屌舞是什摩?
你這贓鬼XD

哈哈哈哈哈~XD
2009-06-21 20:18:29
2009-06-18 17:47:17

很感人

是說你舞孃沒那糟

然後我贊同樓上說的話

同學會要記得跳舞孃

版主回應
:(
真的很糟糕嗎?
哈哈哈哈
還在意有沒有XD
2009-06-21 2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