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1:34:01*一二珊*

【異想】季(等我畫新圖再點進來看)

是分手季嗎?

我聽說了好多的他和她

在這段時間內

像蒲公茵離開地面那樣分開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這季

像是離人走到了..第五個季節....

是規定好的不能改變嗎?

這季

---------------------------------

如果你(妳)也在這個時候走到這季  那好好的靜靜吧

正甜蜜的情侶們絕對絕對不要不要乘這這股分手熱潮唷

---------------------------------

關於圖:
這次畫的圖超快速,隨隨便便就交圖了(不乖)
改天我要重畫!重畫!重畫!
因為懶的畫男生的頭髮所以就畫他戴著毛線帽&大耳機
而女生本來是畫伸出手放開手中的蒲公茵,讓風吹走的感覺
結果因為我相機拍近照功力實在不怎麼樣,後來放在電腦修圖以後
手就變成好像女生的髮尾,蒲公茵變的好像頭皮屑,哈哈哈!!!搞什麼嘛!
承翰蔡蔡子 2007-11-16 20:49:00

小珊啊~~
你真ㄉ越來越想當ㄍ畫家ㄌ
你畫出心得ㄌㄛ
改天畫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