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6:29:43*一二珊*

【異想】你好~你是哪個星球的人?

【你好~你是哪個星球的人?】

我在黑暗的宇宙裡找尋我們的語言

綻開的星光在顫

輕揮的手勢在傾

你好~我來自地球~你呢?

--------------------------------
這張圖的手勢是傅Gay教我的..

傅Gay:「(比出手勢)這樣可以跟外星人溝通喔~我練習很久!」

我:「哇!真的嗎?(跟著比手勢)」

傅Gay:「(笑)我亂講的!!!!」

= =害我還相信了...


最近我跟喵去圖書館借了兩本神秘的書阿哈

是《外星人之謎》和《UFO真相大追擊》

結果不小心被大家發現了!!

之後就開始展開了不間斷的外星話題

你們說我的記憶力衰退一定是被外星人吸光的

真有那麼傻嗎= =!!


所有的外星話題都不是我開啟的

結果最後都落到我身上..

我的老天..我來自地球..吧....

哎唷都是你們害的!!害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腦袋是不是被侵入了~!

喵~你說說你說說~~

我們都是正常的孩子!!!是吧!


笑容北鼻~毛毛北鼻~傅Gay~曲老頭~ㄑㄩˊㄑㄩˊ(球球)~

讓我看完這兩本書嘛~乖~

我不會被外星人洗腦然後攻擊你們的~



【這張圖是我誤打誤撞做出的神祕影像..頗有詭異的感覺吧!哈哈..別太認真看..你會被外星人抓進去!!】




承翰蔡蔡子 2007-11-18 23:11:53

ㄟ為什麼我的留言最短
真ㄉ超短的ㄟ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啦~~~~~
(哈~~ 我好幼稚)

*一二珊* 2007-11-13 19:03:16

To喵
哈哈我就知道你是外星人
你是從馬庫拉星球來的吧!!

To smile
離開那本書一段時間後 我正常很多了
倒是妳失智不少唷~嘛哈哈~是吧是吧(戳戳戳~)

To承翰蔡
你才被幼稚鬼入侵了哩~!

To小璇
哈哈..我醒了我醒了..
咦?我一直都醒著嘛..嚇唬我~
上次你才說我看起來很有活力的!
哈哈..我是精神百倍神清氣爽!
(除了上陳才課和經濟課的時候..XD)

To 傅
哈哈..沒錯沒錯..
我知道你懂!!阿哈哈!!!喔椰~
你第一次來留言噎
果然外星影響力不是蓋的!!

To Honey荷婷
有詭異吧!!叮太久的話會迷失自己喔!小心點妳!
我不會丟下妳的乖..我會帶妳一起去!阿哈哈!!
還返鄉勒..嘛哈哈哈.......

Honey* 2007-11-10 19:36:56

哈哈~這張圖真的有給它詭異到!

好怕妳有一天就這樣丟下我跑去和外星人作伴了耶˙˙˙(抖)

話說我發現我同學也是外星人!?

我找個機會給妳們結拜,至少返鄉時還有個照應(大笑)

版主回應
請往下拉我有留言給妳唷~ 2007-11-13 19: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