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0:09:42say something

暑假

默默的也已經大四了
我總覺得升上高中後時間是以超音速的方式前進著
高中三年也一下子就過了
學測指考也一下子就過了
明明回頭才只是大一新鮮人
但現在卻已是大四老人生

怎麼會這樣

進入最後一個暑假
我卻覺得根本無法放假
因為一開學後的畢製
一定不能失敗一定要拿下開閉幕
這是一種決心
所以暑假這個前製期很重要
而且又要找打工
沒有錢我就沒辦法付學費也沒辦法拍畢製
更沒辦法出去完買東西
所以一定要積極搶錢

但我總覺得老天很愛開我玩笑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
大三下總共錯過了兩次打工機會
一次是再我家附近走十分鐘內會到的地方
很簡單的工作圖書室工讀生
結果我投履歷的隔天他就打來了
一問之下我都說ok
只有禮拜二六點才下課
結果他說最缺的就是禮拜二
隔天上課時
老師就說這學期開始上課時間往前掉所以五點就可以下課了
我整個人大囧超想大叫的
我就這樣錯失了一次機會
第二次也是我投履歷隔天就打來要叫我去上班(面試過了)
但是好死不死他打來我在睡夢中然後他叫我去上班是禮拜五
結果我就脫口而出說可以下禮拜一開始嗎
大囧
囧翻天
這次是自己害死了自己

經過這兩次打工機會錯失後
我覺得老天不再眷顧我了
因為我從期末考開始就陸陸續續投了許多履歷
沒有一家打電話給我
連面試都沒有機會
我覺得好生氣阿!!!!!!!!!!!!
怎麼可以沒有面試就這樣決定一個人的一切呢
切切
但是我星期一開始要去助教介紹的打工
我完全不知道要幹麻
他叫我去就對了
那就先去看看
但我還是想要在繼續找打工
這個暑假的目標是操死自己以換來滿滿的財富
加油!!!!!!!!!!!!!

最後
最近我在思考畢業後的事情
畢竟我的時間是以超音速前進
所以要趕快想一下未來的方向
否則我真的會失業在家當米蟲
被媽媽念到死為止

上一篇:

下一篇:我是XX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