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2:09:59say something

我是XX控


















 
 
 
(這是最近住在我電腦裡的西裝男團體~Super Junior 我只能說天阿!西裝完全是我的菜阿!!還一次來13個 真的是心臟受不了阿 太帥了)
 
 
 
 
 
 
 
1.我是西裝控

這個應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了
我會不時的發瘋
只是因為看到某個男人穿西裝
但是你不得不承認男人穿西裝真的很帥
但是前提是長的不算差
因為西裝這種東西
是可以讓普通加分
並且讓帥變成特別

西裝真的是加分不會減分的
我的電腦裡就有超多西裝男的圖片
心情差的時候看一下
心情就變好了呢

2.原著控

這個可能比較認識我的人才知道
因為我從沒說過這個
我真的是個原著控
我只要知道什麼電影是改編的我就會特別注意它
然後看過後之的好看不錯的話
我就會瘋狂的找原著來看
常常可以從這兩個不同的東西裡發現一些不同的樂趣
我的書櫃裡就有超多的原著的
可能也是因為自己是學這分面的
所以會特別注意到
而且真的有時候看原著可以解開許多電影中的疑惑
像我看~我願意為你朗讀的電影時
感人是感人但就是有些小地方在我的心上變成了小疙瘩
但是後來我看原著就解惑了 真的真的

而且常常在網路阿或是人們談論中聽到
原著比較好看這種評語
那就會更加深我去找原著來看的慾望
但是知道我有原著後可以盡量不要跟我借嗎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借人家書
除非真的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曾經借人家書後
別的同學看到後問我
我總不能說不借吧都是同班同學
結果那本書輪了一圈幾乎全班都看過了
書回來時書皮都黑了
我還拿橡皮擦把它擦白
但已經不像當初買的那樣了
而且書頁都髒了反正就是不像新書了
我心痛阿
所以跟我不熟不要像我借書
如果你要挑戰我硬要跟我借的話
我會推個兩三次
如果你還不知道意思的話
我也沒辦法但是我不會輕易讓步的
我會自動失憶反正你一直跟我說我就一直忘記
所以不要挑戰我

3.配樂控

這其實跟原著控很像
就不管我看電影還是日劇
只要配樂很好聽的話我一定會拼死的找到原聲帶
而且因為這樣我認識不少配樂家
一齣劇如果劇情很好當然好
但是如果劇情好配樂也好聽的話
更是大大的加分阿
那如果劇情不好但配樂好聽
至少還能夠讓我有一個理由可以繼續撐下去把整齣劇看完
配樂真的很重要阿
不要把觀眾當白痴有些觀眾的耳朵可是很尖的

4.日雜附錄控

這個其實我很不願意讓人家知道的
不知為何
可能是如果人家知道會以為我很有錢都買日雜
我真的不有錢阿我超窮的
但是日本雜誌實在是太可惡了
他們做的那麼好附錄也那麼好
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阿
而且這樣有雜誌可以看還有東西可以拿
多好呀
但是代價就是每個月都要花不少錢阿
如果那個月剛好附錄都不錯而且都是喜歡的雜誌的話
這個就不多說了

最後講一個跟這個不關的
組長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在台大體育館的樣子
賣票不知道時間
雖然很想去
但是沒有伴阿
我身邊的朋友好像沒有很喜歡組長的人阿
苦惱阿
我要加油  存錢
10月多去看組長
希望那場人很多這樣艾迴就可以知道組長在台灣人氣很高
這樣下次進均小巨蛋就不是夢想了
組長加油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埋葬

莊莊 2009-07-19 22:46:20

組長是誰呀...
我偶像皮克斯要在北美展覽了啦!
不要去組長去皮克斯啦XD

版主回應
組長是倖田來未啦
她好不容易要來台開演唱會嘛
但有沒有錢去看也是一回事
學校畢製時間會不會卡到也是一回事

皮克斯我也要去看
一起一起吧
2009-07-20 14: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