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00:10:24say something

Father , please forgive us .We all have guilt.
Father , please forgive me . I'm a guilty person.

Tell me !  How can we erase our guilt ?

人都是有罪的
不論是什麼罪
人們帶著罪降臨這個世界
也將帶著罪離開這個世界

人總是存著私心
人總是自私
人總是容易遺忘
人總是不易把別人的話當作一回事來看待
人總是把關心你的人看作糞土一般
如此一般

有罪有罪

我帶著罪行降臨這個世界
也將帶著罪離開這個世界

我的罪數也數不清
在我心中腦中
總是在不愉快時詛咒他人咒罵他人
更嚴重會殺了他們
在我的心中
有著小山樣貌的屍體山
我把人們看不順眼的人們
一個個殺害丟到山上
越來越多
多到上面已無法在繼續承受別的屍體上去
多到數不清

我的心中藏著一個殺人魔

我有罪
神父
我帶著我的罪行與你告解
我有罪
請原諒我
我要如何才能消除我的罪行
我要如何才能將我已染黑的白色翅膀
還原成耀眼的白色
神父
我有罪
請原諒我

我帶著罪降臨這個世界
也將帶著罪離開這世界
我帶著黑色翅膀還有我的罪行
墜落到地獄

神父
我告解我的罪了
為何還是無法到天堂
是天堂人太多了
還是我不符合資格
到達天堂的方法是什麼
為何我總是找不到
抬起臉明明天堂就在那
但我卻找不到路
找不到開啟大門的鑰匙

我帶著我的黑色翅膀還有我的罪行
墜落到地獄
無止盡的不停墜落

要到何時才能得到我應得的諒解
要到何時我的罪才會被消除
那些加諸於我身上莫須有的罪名
何時才能還我清白
要到何時我才能停止墜落
是否還是要帶著罪輪迴帶著罪降臨世界

上一篇:再會拉

下一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