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6:57:26say something

再會拉

我一直想讓自己看起來沒事的樣子
我一直想讓自己更堅強一點
我一直催眠自己明天會更好

都沒有用

我覺得我站在崩潰的邊緣
我大可以跳下去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是我怕一下去我就回不來了
回不到過去
我需要去看心理醫師
我是說真的
我生病了

但是
我沒跟別人說
因為總覺得講也講不清楚
那是自己的事
就算別人問起
我也會保留許多然後跟別人說沒事拉會沒事的
殊不知
都是自己關在房間裡偷哭
我一直都認為我自己有治癒自己的能力
長久以來都是如此
有什麼都自己吞下

因為畢竟那是自己的事情
就算告訴別人那又如何
口頭講講算很不錯了
要求他人有什麼具體行動
不可能
我自己也不會這樣要求

這個世界走到後來
最後還是自己與自己作伴
最後還是要自己來解決事情
那何必去麻煩他人呢
我不是那種會去依賴他人的人
我已經習慣被訓練成自己完成事情不麻煩他人
可能跟個性也有關
我實在是不太ok跟很多人相處
約個東西也要拖拖拉拉這不是我的個性

其實這種心情已經持續一陣子了
從開學到現在
我一直有衝動要打但是又覺得自己無法承受
因為這種行為無非是找死
扒開自己的心看清自己在想什麼再化作字
但現在也沒有比死還好就算了

我是個消極的人
我是個極端的人
我一點也不樂觀
那些樂觀都是裝出來的
人前歡笑人後哭或許就是在說我吧
我只是單純不想讓別人以異樣的眼光看我覺得我有病
我只是跟著這個社會的波動而波動
我無法自己製造波浪
我總有一天會被社會的大浪吞噬掉

現在支持我的動力是一個念頭想法
反正再一年就畢業了就把那些人當作番薯吧
我看不到他們   他們也傷不了我
我畢業後不走那行   就不會跟他們有關聯了

夢想不能當飯吃 我了解了
向錢看齊似乎比較適合我
出社會考個公務員搶個鐵飯碗有飯吃就好了
什麼電影什麼導演 終究只是一場空  我沒有那麼幸運
就跟這社會的一般人一樣吧也沒什麼不好的
當個家庭主婦也不錯但要先找到有人要娶我

或許我是不適合作夢的人
作夢沒有我的份

為什麼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的麻煩事
當人好煩喔有好多要考慮喔
做不好又會被人講被人嫌別人不跟你當朋友
為什麼還要活在這個世上
我真的不知道
根本沒有值得高興的事阿

不要說什麼搞不懂我    我在想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想問你們有真心的想知道了解我在想什麼想幹麻嗎

我只想真心的對人跟被真心對待
有那麼難嗎
為什麼人類那麼自私
別人給予你那麼多卻不知感恩不知回饋
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存在
為什麼那種人那麼快樂的活在世界上
而我卻只能憂鬱的想自我了結
為什麼上天如此那麼的不公平
雖然我知道人生來就是不平等的
但我還是想問這種老掉牙的問題

 


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大家都不喜歡我
我只能被自己的淚水淹沒死
也對
沒人喜歡的人
沒有資格繼續待在這個世界上


再會了
我曾經說過我愛的朋友
我曾經說過我愛的父母家人
再會了大家


 

上一篇:刪文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