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6:54:09say something

刪文章

又到了刪減文章的時刻了

我總是有種毛病
我只要看到我的總文章數量超過一百
就會手很癢
很想刪文章
反正就是要維持在一百以下

那些被我留下來的文章
都是我認為對我自己很有意義的
所以每當我刪文章時刻又到時
我就會回頭去看看那些文章
去回憶當時的情境情緒

然後有些爛文章
只是想抒發一時的情緒
我回頭看就會覺得
真是害羞呀或是有夠白痴之類的
但也算是一種回憶拉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
這篇文章也會被我刪掉
而也會有下一篇類似內容的文章出現

這也算是一種循環吧
圖片其實跟上面的內容無關
但跟下面的有關

只是想介紹一下最近在聽的音樂

她們是日本女子電音團體
在2008大紅
我原本看外型以為又是像早安少女組那樣的

看過一次介紹文章後
就上YOUTUBE看後

也是愛上她們的音樂

也是因為我本身就不討厭電音音樂
而且她們的音樂有種時尚的味道
不知為何

她們是PERFUME

推薦給你

上一篇:轉轉圈

下一篇:再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