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0:19:41say something

碎唸&暑假重要

最近明明就是在期末考水深火熱之時
但是我老媽
總是很喜歡挑這種時刻在我耳邊碎碎唸
我總覺得我這幾天頭痛該不會就是因為這樣所造成的
心理影響身理  身裡影響心理
真是的

一直在碎唸我為什麼不去找工作
明明就在準備考試卻每天都在我旁邊唸這個
我考完就會找阿!你到底是在急啥阿!
我覺得我媽只要看有人一直待在家中她就會不高興
非得大家都出門累的半死回來她才開心
真的是
錢是很重要沒錯但也不用這樣逼人家吧
之前我姊被他唸了一年多之前解脫
現在換我了我也要快點找到工作否則我就死定了
糟糕糕呀

可是暑假一去賺錢
我就沒辦法實習了
三升四這個身分去實習最好了
而且說不定可以趁機卡位曚得正職一位
但是去實習的話一定都不給薪
好過份呀
為啥不會有給薪又給實習的公司阿
我去你們公司兩個月說是實習也是工作阿
為何不用給錢阿真不理解

算了

暑假還是有許多事要做
賺錢
畢製

這兩件超重要的
而且都互相牽連
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