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9:12:29say something

主題:不用花腦力的電影

前幾天的晚上
突然腦裡閃過一個念頭
就是
我想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於是我就異常的有行動力立刻上網找
而網路非常給我面子
沒多久就跑好了

我只能說我好喜歡這部片喔
因為不需要太多大腦
而且我完全可以理解女主角
她的房間太棒了
我想拿到這部片子時
場景到她房間時要按暫停以方便觀察整個佈置
還有要研究片中音樂出來的時刻
我看完這部片立刻找到原聲帶 love it

之後不知道發什瘋
我就想要看一些不需要用大腦的輕鬆片
於是就看了

暮光之城
戀愛刺客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牛仔褲的夏天2

太瘋狂了
但真的沒有用到我多少大腦
暮光之城
我喜歡那個女主角
但是片中實在是太灰灰陰陰了
我知道是原著中的設定
但看久了好懷念太陽阿
然後我也很喜歡男女主角還沒正式在一起之前的戲
太可愛了
新月聽說快上了
但新月裡雅各的戲份好像也佔蠻重的
但如果依照他在暮光之城裡的造型
我不確定我可以撐完整部片
但確定是的我沒有中它的毒

戀愛刺客
非常一般
超符合我的主題
意外的發現是Dan有在裡面演
而且造型很好笑
Dan就是Gossip Girl裡的Dan
在GG裡他的造型真的好太多了
感謝老天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大咖太多所以相對的戲份也會減少
而且因為線太多了
所以我到最後竟然看的不耐煩了
太神奇了
雖然那個主線的女生
讓我看的時候很不耐煩
因為太花痴了
但是最後我卻被她感動了
因為她即使碰了許多軟硬釘子
但是她還是非常相信未來她會找到那個愛她的人
太棒了我支持你
牛仔褲的夏天2
因為我太喜歡一了
所以一定要看二
但是可能因為一給我的感動太大了
所以二相對感動衝擊減少許多
而且因為一是在講四個少女間的友情親情當然也是會有愛情
但在一裡佔的部分沒有太多
而且重要的是一裡有講到關於死亡的線
在那條線裡我哭的好慘阿
而且一的音樂超好聽真的!!!!!!!!掛保證
而二呢友情減少許多不知為何
而且我總覺得二有點鬆不像一很緊湊
而且我完全沒有注意到音樂
而且我也沒掉半滴淚
天阿!!!!!!!!!!還是一好看
我還要繼續尋找不用花大腦的電影
因為平常看太多偏藝術或是太花腦力的電影還有書了
要平衡一下
其實我後來發現我還蠻常看沒腦的電影
美國的YA電影真是不用花腦力的電影第一名阿
用來放鬆超好的
大家可以推薦給我
然後下次我要找超催淚的電影
哭死我自己挑戰我的極限

最後真的推薦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不只好看音樂也好聽阿
太棒了這部

上一篇:碎唸&暑假重要

下一篇:我也去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