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1:53:23say something

網路購物經驗

一定要趕快講

由於我之前都沒有在網路拍賣上買過東西
因為我搞不清楚匯款之類的這種東西
所以我都一直指是看著網路上漂亮的衣服鞋子包包之類的東西
覺得很漂亮但都沒下手
直到之後推出可以到超商取貨這件事
我就覺得太棒了老天一定是聽到我的心聲了
造福了我阿

但是

我這個暑假在網路上買過衣服跟包包後
我真的只能說我以後一定會考慮很久才會下標
東西真的要自己當場看當場穿當場觸摸才能買的
這是我學到的教訓
好險金額不多

衣服經驗

有在網路買過東西的人就知道
衣服這東西網路上最常推出大減價阿或是福袋之類的東西
我那次就買了福袋
人的心理都是如此
福袋
我才不可能那麼衰
拿到都是爛東西而就下標了
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是

真的拿到東西後
無言
三件裡面只有一件符合我平常穿衣的規則
其餘兩件我真的不知道拿他們怎麼辦
我還安慰自己說應該還是可以穿的拉只是自己會覺得怪怪的
哪知
有天我媽媽不小心看到那衣服(我當然沒說是網路買的)
就說不要買一些質感差的衣服雖然便宜但是穿不久的
媽媽說的話還是非常有道理的
所以從今已後我還是會瀏覽網路上的賣衣服
但是我只是看哪些照片裡的衣服很好看自己很喜歡
然後下次出去逛街時可以到店家裡去找類似的單品
還有就是看他們的搭配

以上
我不會再買網路上的衣服了

至於包包
是我今天的經驗而已
真的有點氣
所以要趕快說
這次買包包
我就想說要找一家評價超高的店來買
這樣失敗的機率比較小
所以我就有找到這家店
無法告訴你名字認識我的人可以問我
評價真的超高破萬的樣子
而且他們的照片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就挑了三個包包下標
有人會問為何要一次買三個
原因
1.我要省運費  他有定超過多少可以省運費    而我剛剛好超過一點點
2.它那三個包包是有打折的   每個不超過兩百

所以我就下標了
八月底九月初下的標
今天十月拿到
我也不知是快是慢
但我也不急所以也沒怎樣
然後還叫我去選贈品的顏色阿
害我好高興喔

結果我前一天看到超商叫我去取貨的email
怎麼金額不一樣
害我以為是他們搞錯還是怎樣
結果我今天起了個大早去問他們的客服

登登
結果真的是他們打錯了
我原本要省的運費他們把我加上去了

那我也問可以重打什麼之類的嗎
他們也說不行了
結果就是保留金額
下次購物在抵掉
媽拉我原本還打算下次不買了
害我又要買一個包包了
這是變相的叫你一直消費嗎

然後我就翻阿翻
沒有贈品阿
我就又問客服
為啥
他們第一次說我沒有滿額阿
我就說我有阿
之後他們就說我是在這活動的後一天才得標的
我原本想查email看是不是這樣
但我有個習慣有些mail看完就刪了
所以我也沒證據了
那這個我也就算了
反正原本那個贈品對我來說就還好
省了力氣了
但我也覺得很妙
他們在我下標後還叫我去選贈品顏色ㄟ
如果我超過日子了
為何還要叫我去選贈品顏色呢
是耍我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這就是我的經驗
用錢買經驗教訓阿

就這樣

最後其實那包包沒有很爛拉
還不錯的說

但是他們人員處理這些事情很不仔細
所以我才想說一下
大家還是可以到他家買東西的

以上報告完畢

組織液人造人 2008-10-16 16:39:10

嗯...衣服的部分同意!!
我之前買鞋子也是尺寸亂七八糟,換了兩次
後來就認栽,穿不合腳的鞋,
不然一直寄呀換的實在麻煩

可是網購實在是有比較便宜
所以難免還是會去消費吧
誰叫我們是不能不殺價不然就只好撿OUTLET在不就等年終慶跳樓拍賣的窮小孩呢

這麼窮
是要怎麼培養文藝氣息啊馬的假象社會

版主回應
對呀很容易就會有認栽的心態
畢竟麻煩阿

但我現在真的會很克制自己不要被騙走
2008-10-20 22: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