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0:47:58say something

夏日胡言亂語

夏日快要結束
我的心裡又希望夏天快走但又不希望它走
真是矛盾阿

一半是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導致很容易讓我昏昏欲睡
所以希望夏日快走讓屬於我的秋天快來吧
另一半是因為夏日走了就代表要開學了
好煩喔我不想開學
雖然說在家有點無聊了但還是不想開學拉
我連去學校練器材都懶該如何是好呢
該不會開學考試我不及格吧
真的很討厭我不想拉
光是用想的都很煩何況要親自去做勒
討厭討厭

夏日的熱氣讓我懶惰
但我知道這只是我自己幫自己找的藉口
做不完的事情交不出來的劇本
都需要用藉口來麻痺自己
讓自己心安理得但 騙誰阿
最後要做的還是要做阿

然後最近瘋狂喜歡熟男
不知怎麼會這樣
像似北村大叔 或是 佐佐木 還是章原兄 都非常喜歡
對了忘記一個 敏郎也很帥 太討厭了
最近真的一直沉浸在熟男魅力裡
看著電視上的年輕肉體都無動於衷
但是看著大叔們 真是心兒蹦蹦跳阿
他們就是有種特殊魅力
是青春的胴體比不上的

哎呀 扯遠了

追不完的日美劇
好煩阿
我的生活都在趕進度
永遠趕不完

話說算命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但也很容易讓人越來越搞不清楚
而且把未來的趣味都算出來了
是怎樣拉
我很生氣這點
我討厭算命仙說你未來的老公怎樣怎樣
煩ㄟ
誰想知道阿
我自己會去找拉
知道後一點也不高興 真的

上一篇:靖的消息

下一篇:網路購物經驗

豆子璇 2008-09-10 09:44:56

XDDDDDDD熟男魅力!!

乃乃琳妳的夏日病我懂得T_T
不過看樣子我似乎已經認命了...

欸欸!你劇本加油哪!!
別忘了妳的大夢想唷!!(還有夢想成真的附加價值,ㄟ嘿嘿~)

版主回應
哎呀
好累阿,真討厭

老天快派熟男來治療我吧
最好是北村大叔XD
2008-09-13 15: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