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2:15:44say something

有沒有那麼................

今天在奇摩首頁又亂連
結果連到丁春誠在無名的相簿
人真的長的超帥的
是我難得喜歡的台灣男模
他真的是有一種高貴的氣質
無法言說

好這不是重點

今日重點是

我後來就去看他的好友
<我這個人超無聊的 每次都去看別人的好友有誰>
你說說看這有天理嗎
他的好友裡不是正妹就是帥哥
哪有人這樣的
太犯規了

是不是有錢人認識的都是好看的人
是不是有錢人從小就好看
是不是有錢人都不會認識普通人<我沒有說認識醜妹喔普通人就好>
是不是阿
你說說看阿說說看

但他的好友裡有個xxx<有跟他傳過緋聞的>
那女人不算在正妹裡
她實在不是我的菜
想當初報紙爆出來她和丁先生在一起時我差點把報紙撕爛
她哪裡配阿
這句話好傷喔
但請原諒我
我真的覺得丁先生是難得的好男人
所以之後報紙又說他們分了
我真是高興的差點在原地轉圈一百次了

哈哈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反正
有錢人的世界真是跟我們普通人不一樣阿

他的好友裡女生真的都一副名媛樣ㄟ
真是太超過了

 

題外話
有一次在msn上看到同學的狀態是
xxx你真是太幸運了  丁春誠竟然去你的相簿

挖勒
這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名人去你的相簿是非常值得炫燿的
是這樣嗎

是吧

如果丁先生來的話
我也會大似的跟親朋好友說的

哈哈哈

以上這篇都在發花痴
請小心服用

我真是無聊到極點了

上一篇:網路購物經驗

下一篇:新氣象

nana醬 2008-11-19 18:10:46

靠...
說到男模和社經地位高的人士的關係
我就想到
我們系上大我們一屆一個超優秀學長(說他優秀是真的因為系主任會將case轉給優秀的學生做,他接過一次後就不斷有合作找上門,還沒畢業就儼然已是養的活自己的soho族了!!)
優秀→擴充人脈→認識了一些小有來頭的人
現在學長男朋友是個模特兒...
(對,是男朋友,商設系無直男啊)

版主回應
天阿天阿
真好(大誤....)

或說現在要找一個純異性戀的男人是有這麼難是吧
老天快掉一個優質的男人下來吧
2008-11-23 00: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