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3:44:07S a s a 〃Q

「真實感」

時間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後知後覺的我

才發現自己的錯誤

繞了一大圈我才覺悟

 

墮落的日子一定有

身邊的家人,朋友,關心我的人〝 鼓勵支持  〞

陪我ㄧ起走過

我知道我不能讓你們失望

我也不想對自己失望

所以我要    振作 

我不斷的想改變自己

「真實感」

我知道你很在意這個......

先從自己開始

內心自省我是不是沒有用心體會生活

生活中一個小小的動作

那種自然的邏輯反應

我把事情都想的太理所當然

就像當年哥哥形容我的:「 冷眼看世界 」

環境造就了我這樣的壞習慣

 

 

現在我很用心感觸生活

每一個行為反應都發自內心

自然無拘無束不修邊幅的真實感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對自己,對家人,對朋友,對你 !

 

 

其實......

讓我改變自己最大的動力是你

我很希望有機會可以讓你看見我的不同

我希望自己是你喜歡的樣子

所以我沒有放棄

在你放棄我們之前

我不會放棄自己

 

 

我不斷的改變自己

不論外表內在

但是改變不了的是那份在心底扎了根的愛你

愛你的心 不曾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