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17:11:16sas1514

(發牢騷)好想做指甲....

說到指甲

我已經很久沒有做了

因為我買太多指甲油了

上次做水晶  卸掉時嚇到我

因為指甲好軟唷

軟到隨時都會發生危險

但是我指甲本身也是軟的((碰水更慘

 

貼紙因為上次同學有看到

我都分享完了

唉....

看不習慣款式都一樣吧

哈哈哈

當我發發牢騷

 

看到之前的美甲師

好想給她做唷((但是在民雄

雲林的美甲師((我不喜歡被磨指甲  因為痛痛的  價錢好貴唷

台中的((很少去用

慎選很重要!!!

上次做水晶 不到一個禮拜指甲的長度長的太快了((撐了一個月吧=.  =''

卸甲之後後來用光療((手太賤了  居然去剝它

甲片勒((很容易掉 掉了會斷真甲=.   =''

好慘的遭遇0.0

 

我指甲速度長的太快了((上禮拜才剪過指甲

不用依個禮拜((變超長的  相反的容易斷   會哭死我唷!!

 

阿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