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9:50:24真心愛一個人

回憶

Ω每個人 都有回憶
   而我習慣 把回憶深記在腦裡Ω

 ◤回憶◢  它只是一種過程 歲月的貼圖

  ..現實 我不留下任何有關的貼圖..

  我不需要它 它也不會帶領我飛回那個國度
   Ψ有的 只是 飛不回去的翅膀Ψ

 現在的自己 才是重點
        別告訴我你以前有多華麗
 
     它是消失的城堡 而你我是沒落的國王皇后

 文字的堆砌 是我現有的皇宮 象徵著
               現在的 世界
  
  過往的騎士. 曇花的公主.
               以上了▂絞刑台▂

 其實很多人都是在一樣的地方.得不到一個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