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20:49:40ㄗㄨㄥˇ ㄗㄨㄥˊ

X'MAS

聖誕節要到了攸~不知道今年大家要怎ㄇ過呢?
過去的17年阿...
每年的三大節<白色情人.七夕.耶誕.>
我都是一ㄍ人看著一堆出雙入對的傢伙們過的...
雖然單身很不錯~很自由~
可是看到那種成雙成對的人還是會偷偷詛咒一下~>"<
ㄏㄏ~可是阿~今年不一樣了耶~!
身邊多了一個~ㄏㄏ...帥氣的公公~
所以阿~之前那些被我詛咒過ㄉ成千上萬同胞們...
對不起拉~
看再我這ㄇ有誠意的份上~
在路上不要詛咒我拉~
女人嘛~ㄏㄏ~唉攸~知道大家都是寬宏大量的對巴?!
好啦~
我再幸福下去就會被人追殺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趕快找到大家ㄉ另一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