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8:06:30Saraka

这样,期待,愿望,碎片

【这样】


就这样
什么都不想知道
什么都不想管
什么都不想不想……
不管你有什么看法
不管你想对我做什么
我都不理不踩不管不闻不问
给我一张床
我要安安稳稳地睡着,一直睡一直睡……






【期待】


2008的脚步近了,不管过去这一年我是如何自卑过,绝望过,笑过,哭过,我还是想在2008这一年做点什么,或者说对自身增加点什么.


了解明白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人,所以有些话我说过大家就当作笑话听听就算了.不过,以下这些,我是真的希望能在2008年完成.


1)考会计证
很闷,做了一年的财务,我却连最基本的证件都没有.毕竟很讨厌考试这回事,而要拥有这一些就必须按照规则来,工作的时候想过,等到真的不能再拖了再来说吧.而且出了校门我真的不想再回过头去翻那些一看到脑子就不管用的课本.
拖拖拉拉,就这么一年多了.这下不去考都有点对不起关爱我的师长们了.(真的是挺臭美的,我承认).于是,就算一看课本就睡觉,伸头一刀,缩头也是刀,那就考吧!


2)学英语
说到英文,那真是深受其害.话说某天我和P在MSN上聊天,结果她的电脑不知出了什么问题,打不了汉字,只能打英文.可是为了顾及我那端不出台面的程度,P可是冷汗潺潺尽挑简单的敲了,我猜得也很辛苦,而且有点鸡同鸭讲的嫌疑.
再说一次收到一封EMAIL,打开了,满目淋漓的英文,结果它现在还完好无缺地存在我的邮箱里不敢删除.


3)认真写字
为什么要写字?写字是为了记录过往,记录成长.写字是因为寂寞,也是因为心里的情感需要一份寄托.
认真写字,是为了认真对待自己的回忆.


4)学好计算机
这是一个兴趣,哈哈!我要学好PS,然后自己动手制作一款特别的礼物送给我的宝贝.


【愿望】

2008,我要谈恋爱!

2008,我是真的想要好好地来谈一场属于我的恋爱.

不管我说过爱情有多么现实,请相信,对于爱情我仍是有属于女孩子的那一份期待跟憧憬的.虽说在感情上我很别扭,但是爱情该来的时候我想我仍是会欣然接受的.

我没有很高的目的,只要对方搞得定我就可以了.可是到目前为止,我之所以仍保有单身的唯一原因就是——还没有遇到可以搞得定我的男生.

可是,人家是真的思春了嘛,所以,2008,我是诚心许愿:许我一段爱情,只要真诚,不要任何承诺.(请相信,承诺是美好的.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永远也不会兑现.)
【碎片】

我知道,又是一份自卑在作祟.

可是,我只能选择一个人躲起来自己疗伤.我无法面对任何一张嘲笑或是可怜的面孔,我承受不起再一次把自尊撕裂.

某年某月某件事造成的伤害,后遗症很严重.我可以装作若无其事,可却改变不了曾经痛过的事实.

对不起,原谅我选择逃离.请原谅我选择保有那份薄弱的自尊而把所有人拒于我心门之外.

因为我怕受伤,我怕那种细微却强烈的痛,所以我自作聪明地选择把心门关闭起来.直到我寂寞,疲累之后,终于鼓起勇气要让阳光撕碎一切的阴冷的时候,那把心门之锁却已生锈,再难打开……

上一篇:红色警戒

下一篇:忙疯了的N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