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3:05:48Saraka

红色警戒

你明不明白?
有的时候知道得太多反而不是一件好事
有时在你眼中的一个玩笑,可在别人心中却是一根扎得很深的刺。


你知道吗?
今天是12月27日,我原本打算就这样平静地度过2007年的最后几天,可是为什么在我就要跨步的时候,你却要亮起红灯呢?
为什么在平静中给我来个措手不及呢?


曾经的妥协
曾经某场变相的相亲
因为疏忽弄错了女主角
这在小说里看来真是一件意外中的恶作剧
然后觉得生活也许尽是惊喜


然而
这确实是真实存在着的
那个弄错了的女主角就是我
可是
为什么我不觉得好玩呢?


敏感的心告诉我
我的尊严没有了
我的心受伤了


我从来都并不如外表所表现的自信
真实的我其实是自卑着的



原先以为只是单纯的一宗失败的相亲
真相却是弄错了主角


让一直生活在某些人阴影下的我
再一次地从主角降到配角的位置上
并闹了一场笑话


在经过了漫长的几个月后
在我渐渐淡忘了这件事后
你为什么告诉我真相呢?


你知道吗?原本我还保有我那禁不起一击的脆弱的自尊
可如今也失去了
我还拥有什么呢?

上一篇:黑色天气

下一篇:这样,期待,愿望,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