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7:32:25Saraka

黑色天气

先说昨天下午在某位编编那里偷了许多《宫》的可爱又漂亮的PP。哈哈,好像偷吃了蜜的猫忘了擦嘴,差点被逮个正着。





然后看许多人在我的QQ空间留言,问候我冬至快乐,要吃汤圆!现在连冬至都要拿出来祝福了嘛!中国人真是神速啊!我,很多节日都还搞不清楚,人家那里已经是热火朝天的忙得天昏地暗了,真是太跟不上潮流了。
郁闷地发觉自己的生活很单调,没有朋友,只有单调的工作,烦躁得很。每次写日志想说写些和朋友出玩什么的,才发觉在这个地方我一年到头出门的次数用十个手指头都数得出来。


想要找个朋友说说知心话,却又发觉,身边一个人都没有,真是有够OOXX的。




像我这样的人,不善交际,每天躲在自己的象牙塔里,其实一点也不可爱!

上一篇:随心所至

下一篇:红色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