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6:13:12Saraka

随心所至

我应该算是一个比较随性的人吧!讨厌约束,讨厌传统,讨厌人家帮我指定的康庄大道,讨厌别人总是在我耳边嗡嗡叫,讨厌一切让我不自在的人事物……所以,我崇尚自由,随性,甚至是颓废!
最近在思考!呵呵,简单的思考,为什么我怕光,为什么怕鲜艳的东西,为什么只喜欢灰暗,为什么只有灰暗的东西才能让我觉得安心……太多的为什么把我的十二月占满,然后忧郁,伤感,自卑,绝望,希望,重重复复,可是我却还是安然接受这一切,就当是蜕变所需要的试炼.
生存,必然要经过某些挣扎,决择,反正做人这一生常常所要做的就是选择这一件事了.所以,无论是好的选择还是坏的选择,都是成长的一种.

十二月,心情亮起红灯,我却仍然悠然自在.就像我每次写字,都只是遵照自己当时的心情,写出来的东西好多人直说看不懂.相不相信,其实有时连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写这样的文字?可这确实是当时心情的写照.后来直到今天,我才猜到我这种写法应该是属于“心情写法.”也许杂乱无章,可是还是可以看到某种心情在里面展翅飞翔,或欢乐或悲伤或自信或自私或绝望,我一直称自己是“矛盾的综合体.”确实我的矛盾就像双子座的人一样,而某天在某本书上看到白羊座A的人性格和双子座A 的人很相像,更让我深信了这一点,并暗自窃喜.因为我一直喜欢的妞就是双子座的……
我很讨厌用脑这件事的,安安静静地坐着什么也不想,其实也是挺幸福的. 可是这个社会不会思考的人确实是挺难生存,看我总是夹在生存的夹缝里就知道我其实也是挺烦的.当我某天发现其实我很草包的时候,我是真的担心过的,也自责过的.不过,我还是我行我素,呵呵,与其自己动脑,不如找个很聪明好用的大脑陪着才是上上之策.只是在这之前,要找到这个大脑也必须动动脑筋,确实是伤神.
偶尔孤单过头的时候,也想有人可以牵手,可以依偎,可以让我为伊消得人憔悴,让我也偶尔牵肠挂肚一下,但不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的,这个人必须让我可以安心把自己的心情放在他的手掌心让他左右,不过这种人很可遇不可求,所以我还是随性的过,不苛求.

听说妹妹于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生了一个女儿,嗯,我很佩服她的勇气.那种生活简直让我闻风丧胆,我渴望有小孩子可以让我玩(因为我对于胎教及教育出一个天才的兴趣是挺大的).不过想象归想象,现实不是这么美好的.
我曾经想过通过“盗垒”这回事而拥有一个可爱又聪明的娃娃的,可是我至今还没有这种勇气,更没有遇到高智商的人.于是,这事就这样一直这样摆着.哈哈,有时想想,自己也怪可怕的.

上一篇:[胡言加乱语]人生

下一篇:黑色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