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2:26:37Saraka

[胡言加乱语]人生

 “你的人生有什么目的?”Y问我.
 千万不要问我这个问题,我通常给出的答案都不是你们可以满意的.我怎么好意思告诉你我人生的目的是当个无业游民呢?
 人生有什么目的?我一直以为人生是没有任何目的的.
   直到现在,我都不敢大胆地说“我的人生.”为什么呢?因为自从我懂事开始,什么都是别人决定好的,我只要按照他们指示的路标向前行进就可以了.
   年纪到了上学读书,进社会工作,结婚,生子……我们都一步一步沿着前人的路走着,这样的人生根本就不是我们自己的,我们只是一再重复别人的人生而已.而面对这样的人生,你敢挺起胸膛大声宣告这是你的人生吗?
   我是不敢的,因为我撒不起这个谎.
   一直以来,让我很感动的一句话是:“人生是从摆脱一切规则之后才真正开始的!”
   它的意思是说只有真心话才能感动人心,当然只有自己过自己想过的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别人以什么样的眼光看待,你都能坦然以待,那么这样的人生才是自己的.
  那么,当有人问你喜欢什么样的人的时候,你就明明白白告诉他:我搞GAY的.
  妈妈问你为什么不带男朋友回家的时候,就老实给出答案:因为他是别人的老公……
  你敢不敢呢?千万不要忘了,真正的人生是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讲什么就讲什么,摆脱一切规则,那么这样的人生才不枉来一回.

上一篇:幸福是糖,甜得哀伤

下一篇:随心所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