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9:31:36飄飄

只見新人笑 22

「哈……哈啾!」呃……喉嚨癢癢的,很辛苦……

「妳還好吧?!」這是她今晚所打的第幾個噴嚏了?

「我……沒事。」她吸了吸鼻水。

他不放心的走到她面前,摸了摸她的額頭:「該死!妳發燒了。」

「是……嗎?」她迷迷糊糊的問。

「閉嘴!」他抱她到她的房,把她放在床上,替她蓋她被子─難道是今

天在陸運會上,她淋了雨,所以病倒?

「我不要……」她想用手推開被子,無奈使不出力來。

他走到廚房把冰放進水裡,拿起毛巾泡了泡,端回房裡放在望舒的額頭

─其實他恨不得立刻帶她去看病,但無奈,這麼晚了,附近的診所也關門了。

沒辦法,那只好打電話騷擾一下那個正在熟睡的家庭醫生了。

「小舒,醫生要來看妳囉。」奕天在她耳邊呢喃。

「不要,我不要看醫生!姊,看醫生很貴的,我們沒錢交房租了。」她

沒頭沒腦的碎碎唸,眼睛還是閉著的。

「小舒,我不是妳的─」他的話被她打斷。

「姊,妳賺錢賺得好辛苦,我這種小病用不著看醫生……」她的身體壯

得像頭牛,第二天一定會沒事的。

「妳這是在英國啊,小舒;我也不是妳姊,我有錢讓妳看醫生。」他耐

心的替迷糊的她解釋。

「嗚……姊,我很想念妳,對不起哦……我拋下妳,自己一個跑到英

國,對不起……」她擁著奕天在哭。

「小舒……」幸好他在打電話之前「知會」一下她,否則他不知道醫生

進來時,她一看到他就擁著他喊姊會怎樣。

「姊,我們一定可以唸大學的,妳知不知道,我在英國認識了一個大好

人,他說只要我替他把那些花癡趕跑,他就給我二十萬港幣。」她把奕天擁得更

緊:「姊,二十萬耶,我們可以唸大學了哇!」

他不禁失笑─嘻,他居然成為了一個「大好人」了呢!

「姊,我們不用再吃苦,不用再吃苦了……」她鑽進奕天懷裡,昏昏沈

沈的睡了。

「這小舒……」他揉了揉她的頭髮─看來,她真的很想念她姊啊!

想著想著,奕天覺得眼皮愈來愈重……

第二天,望舒一起來便呱呱大叫:「哇─!你怎麼跟我睡在一起?」

「呃……」他打了一個大呵欠:「怎麼了?失火啦?」他看著望舒紅通

通的小臉嘲諷的問。

「你……你……我……」她「你」啊,「我」啊了半天。

「妳很想念妳姊吧?」奕天不理她的「你你我我」,逕自的問。

「你……我……你怎麼知道的?」她閃著好奇的眼睛問他。

「妳啊,昨晚一直擁著我,還『姊啊,姊啊』叫個不停。」何止?還哭

了呢!

「是……是嗎?」唏,真丟臉。

他點頭:「不然,我怎會在妳旁邊睡著?」

「你是說……我……擁著你不放?」她抱著頭,在床上滾呀滾─天啊!

羞─死─人─了!

他又點點頭─小笨蛋!他笑著在心底罵了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