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4:57:49飄飄

只見新人笑 21

「待會兒妳跑的時候,要注意呼吸節奏,別望向其他參賽者,要不,妳

會慢下來的。」奕天認真的對望舒說。

「嗯,你也要加油哦!」她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

「記住我所說的話。」他的臉微紅,轉身走向一千五百米的召集處。

「妳怎麼解釋?」紫瑩用手架著望舒的頸項。

「解釋什麼?」她一臉茫然。

「妳是不是喜歡他了?」紫瑩認真的問。

「誰?」她喜歡了誰?怎麼她自己不知道的?

「別跟我裝傻,『他』是王奕天!」她不耐煩的道。

「王奕天?我才不喜歡他呢!」雖然她是喜歡靠著他,喜歡他管她,喜

歡他罵她,喜歡看著他,更喜歡他吻她臉頰,但不代表什麼啊,不是嗎?

「瞧妳一副花癡相,瞎的也知道吧?!」她調侃的道。

「我才沒有。」她只當他老闆而已。

「沒有?如果妳不喜歡他,那妳幹麼親他?」紫瑩說的話一針見血。

「我......」她愣住─對啊!她怎麼無原無故的親了他?為什麼看著他

溫柔的眼臉時,她的心會有莫名其妙的悸動?

「五年級女子八百米賽跑第一次召集。」

召集處的宣佈打斷了望舒的思路&&

「我......我去報到了。」她慌亂的走向召集處。

「如果妳真的還未喜歡他,那就最好。」夢嫻在望舒走過她身旁時淡淡的說。

帶著混亂的心緒,望舒走到召集處─難道她真的喜歡了他?

驀地,一把聲音打斷了她的思路:「五年級男子一千五百米賽跑預備起

步......」

「是奕天啊!」他高大的身影使她一看就看到他了,她看見他轉過頭

來,朝她笑了笑,她頓時滿臉通紅─她不明白心裡的那些悸動是什麼,也不想去

明白,她看了看看台,差不多全校的女生都在瘋狂的尖叫,她明白他是一個大眾

情人,大家都喜歡他,但她私心裡卻不想跟別人一起分享他,為什麼?

為什麼她想他只對她好?為什麼她想他溫柔的眼臉只對著她才顯露出

來?她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瘋了......

接下來,她又聽到一陣尖叫,啊......奕天快要衝線了,她拋下混亂的

思緒,大喊了一句:「奕天,加油呀─!」

衝線了,衝線了!奕天不負眾望,成功奪得冠軍。

「呀─!」望舒跟著啦啦隊們在尖叫。

然後,她看到愛麗娜拿著水和毛巾走了過去,奕天朝愛麗娜笑了笑,把

她手中的水和毛巾接了過去。

她心裡很酸,不知道為什麼她居然會生氣,也覺得傷心。

這時,史提芬老師跟她們說:「八百米的參賽者,請跟我來。」

她呆呆的跟著史提芬老師走,腦袋裡全是奕天朝愛麗娜笑了笑,把她手

中的水和毛巾接了過去的影像。

「喂,幹麼呆呆的?」紫瑩問望舒─她剛才在看比賽─畢竟在在看台上

看比較有氣氛嘛,到了最後召集才到了召集處,卻看到一臉呆呆的望舒。

「沒......沒有......」望舒心虛的應道。

「專心點,快開跑了,待會兒加油哦!」紫瑩替望舒打氣。

「嗯,一起加油。」望舒神不守舍的的說。

氣槍聲一響,十二位參賽者一起起步,跑過一圈後,望舒還是眼神空洞

的跑著,絲毫不知自己已被對手拋離快一百米了。

入了直路,望舒還是一臉呆呆的,這時,奕天認不住喊了一句:「小

舒,跑快點呀─!」

她看了看看台─是奕天啊,他在替她打氣哦!

她倏地加快速度,拋離了所有對手......但紫瑩還在她前面,她極力的

邁開腳步,在終點線前,她差一點,就這麼一點就跟紫瑩跑成平手,但紫瑩一

跳,剛好比望舒快零點三秒壓線。

「很......厲......呼......厲害......啊,望......舒。」紫瑩喘著

氣站起身來。

「妳.....呼......衝線......呼......的那一招......也......也

棒......棒呆......了。」她拉著紫瑩走過去拿水喝。

「我......還以為我會......輸掉呢!」紫瑩咕嚕咕嚕的喝光一整杯

水。

「沒所謂啦,反正分數也是五C班拿的。」她一臉不在乎。

「來,我們去做舒緩運動,待會兒你們還要接力賽呢!」紫瑩拉起望舒

往草地走。

「對啊,要把夢嫻、奕天和昭晉叫下來了啊。」望舒說。

「我想不用了,他們就在那邊呢!」她指了指望舒後面。

「你們來......」望舒衝過去夢嫻身旁:「......哇,妳的髮尾是白色

的,很有趣哦!」她活像發現什麼驚世駭俗的事一樣。

「妳今天才發現的嗎?」紫瑩搖了搖頭。

「有什麼問題嗎?而且我還在奇怪為什麼夢嫻是中國人,卻長著冰藍色

的眼珠子......」夢嫻很多時候都穿著白色的衣服,看不到她髮尾的顏色也不足

為奇吧?!雖然她是在夢嫻穿著黑色運動服的今天才發現的......

「別鬧了!」夢嫻拍掉望舒的手,繼道:「待會兒孔昭晉你跑第一棒,

望舒跑第二棒,接下來是王奕天,而我則跑最後一棒。」

「不,我的奕天要跑最後一棒!」希莉的聲音突然響了起來。

「妳有意見?」夢嫻抬頭向而天,看也不看希莉─啊......快要下雨

了......

「我認為妳應該跑第三棒。」說著,說著,還纏上奕天的手臂。

「大膽!妳......」紫瑩頓時激動的指著希莉吼。

「紫瑩!」夢嫻喝住她。

「是的。」紫瑩低下頭去。

「給我滾。」奕天冷冷的開口。

「什麼?」希莉反應不過來。

「我叫妳給我滾!」瞧她那花癡相,還纏他手臂?!他家望舒會很容易

誤會的。

「但......」她不服氣啊!她只是為他爭取而已,為什麼?

「他不想。」望舒驀地說了一句:「他不喜歡。」

「妳說什麼?」希莉推了推望舒。

「妳又知道些什麼?」她明白,她明白奕天其實不想這麼觸目─她明白

他。

「神經病,我根本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希莉說。

「那就給我滾!」奕天看了看望舒─她是......真的......明白他呵!

「五年級班際接力賽第一次召集。」召集處宣佈道。

「走吧。」他們轉身就走,留下一臉氣惱的希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