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4:51:35飄飄

只見新人笑 20

「王奕天,你給我起來!」望舒使盡氣力把奕天拉起。
「現在才五點鐘而已,妳沒事吧?!」這麼早便喊他起來。
「今天是陸運會耶,還不快起來?」她手腳並用的在拉他。
「八點鐘在會場集合,現在才五點鐘呀,小笨蛋。」不要告訴他,她興奮得睡不著。
「我......我睡不著嘛......」她還開心了一整晚呢!
「小笨蛋,妳告訴我,妳今年多大了?」三歲?六歲?還是九歲?
「十六歲。」他問這個來幹麼?
「妳十六歲了,妳......妳居然會為了一個無聊的陸運會而睡不著?」他真的不知道該說她白癡還是有童真。
「哼,不起來就拉倒!」她轉身就走─該死的王奕天,居然取笑她?她恨死他了!
「好了,好了,我錯,都是我的錯。」他翻了個身,下了床─對著她,他徹底的棄械投降。
「哼!」她鬧脾氣,不理他。

「小笨蛋?」看到她不理他,他試探性的叫了一句。

她還是不理他。

「我陪妳去晨跑好不好?」他像哄小孩子般的哄她。

「要我不生你的氣嘛,就不要喊我小笨蛋。」她可是智商一百三十七的

資優兒......呸呸呸,什麼兒童?少女才是!他怎可以這樣說她?

「好了,好了,依妳的,不要氣,不要氣......」他是上輩子欠了她

嗎?不然,他怎會這樣低聲下氣的跟她說話?

「我肚子餓了。」嘻,原來耍他是一件這麼有趣的事啊!她扯起一抺傻

笑。

看著她這樣傻笑著,他懷疑她什麼時候才會知道他是喜歡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