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0:01:56飄飄

只見新人笑 19

「好了,這次陸運會的參賽人選,結果已經出了來─首先,班際四乘一

百米接力賽將會由我、程望舒、王奕天以及孔昭晉參賽;八百米賽跑則由程望

舒、郭紫瑩、艾倫和米高......」夢嫻正盡量以平靜的語氣把話說完。

這幾天,夢嫻的脾氣壞透了,光是要她排好選拔賽的結果,已經叫她快

抓狂了,她真的不明白這些天殺的工作為什麼不掉給那個體育科科長─艾倫,而

要她這個班會主席去做。

「想不到接力賽和八百米賽跑都有妳的份。」他以為她只會當啦啦隊而

已。

「你是什麼意思?你以為我很遜?」她悶哼了一聲。

「瞧妳上次在馬拉松的練習裡暈倒也知道吧?!」他懷疑她是怎樣在選

拔賽中勝出。

「那是因為霍家萍動了手腳!」哼,難道他以為她的體力差得連跑三十

個圈也成問題嗎?

「哦?」他挑了挑眉,顯然還是不太放心。

「大不了我天天去晨跑,怎樣?」對於他的不放心,她忿然跳腳,決定

用行動塞住他的大嘴巴。

「好啊,我陪妳。」這個小笨蛋,可能連去晨跑也會迷路呢!

「別賴床才好!」她調侃道。

「妳在跟自己說話嗎?」他瞅著她。

她朝他扮一個鬼臉,不理他。

這時,下課鐘聲響了,望舒到了教員室找史提芬老師,詢問他有關她加

入女子籃球隊的事,卻遇到安蒂老師。

「程望舒!」安蒂老師叫住了她。

「呃?」她轉過身來。

「妳跟王奕天在交往吧?!」

「嗯。」難不成,她知道了這是她整走她們的技倆?

「我告訴妳,王太太這個位我要定的了。」她警告望舒。

「老師妳......想搞師生戀?」呵,真是把她的嘴巴都笑大了,老師她

多大了啊?想法怎麼還這樣......幼稚?

「是又怎樣?」她給了望舒一個「妳答對了」的眼神。

「但老師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事?」強壓著心底那酸酸的味道,她繼續裝

傻。

「離開他。」安蒂老師給她冷冷的一句,好像奕天真的屬於她似的。

「老師妳怕我搶走他?」這個老師的腦袋是不是秀逗了?奕天可是眼尾

也沒看向她一眼呢!還說什麼要當王太太,那她豈不是要跟奕天生孩子了?!

「我怕妳?」安蒂老師一副「荒天下之大謬」的模樣。

「要不然老師怎麼不去警告霍家萍,希莉和愛麗娜她們,而獨獨跟我說

這番話?」哼,要嫁給奕天?還早得很呢,要嫁也是她程望舒先嫁吧?!

「妳......」她氣急敗壞的指著望舒。

「如果老師沒什麼事,那我先走了。」她轉身就走,卻在轉角處看到奕

天。

「奕天......」感覺到背後那充滿恨意的眼神,她的戲演得便賣力。

「小......舒?」他差點把「小笨蛋」三個字喊了出來。

「她看著我們。」望舒壓低聲線說。

「那又怎樣?」他瞄到安蒂老師那恨恨的眼光。

「吻我。」她勾著他的頸子。

「什......什麼?」她居然公然挑......挑逗他?

「我把我那神聖的初吻獻給這個計劃,你是要還是不要?要就吻下來,

不要拉倒。」哼,她是為了那二十多萬啊,不然他以為她貪好玩?

他二話不說便勾起她的下巴,結結實實的吻了下去,手不自覺放在她的

腰,她柔軟的唇無疑是在挑戰他的自制力,他擁得她更緊,像要把她揉進自己的

懷裡。

她一直把眼睛瞇成一線的在觀察安蒂老師的神情變化,但外人看來,她

是合起眼睛,陶醉在這個吻中─很好,她氣得踹腳,然後轉身走了。

她正想說:「戲演完了。」但一張口,他的舌便伸了進來,他恣意的在

挑逗她的舌,吻得她昏頭轉向,她想推開他,但卻使不出力來;她想罵髒話,但

出來的盡是一些「唔唔唔」的叫聲。

「喜歡嗎?」看著她紅著臉在喘氣,他故意逗她。

「呼呼呼......」她指著他,但由於還在喘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他笑著凝視她。

「快......快窒......息了,還......喜歡......什麼?」她還在喘。









__小穎"::: 2008-07-24 01:13:36

你個故事真係笑死我...
我係到諗~你係唔係將自己代入呢個人物,,在虛構故事中談戀愛..寫到好似真的一樣@@&quot

版主回應
其實故事要看起來像真的一樣才好看的,

至於我是不是代入人物裡呢?

我想不是吧?

要是...我有望舒這般開朗、有自信也不會有

這麼苦惱的今天吧?!
2008-07-24 22: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