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7:24:21飄飄

選擇,是放棄一種...吧?

好久沒有跟媽媽去逛街了...

前天跟媽媽去了逛街,

而且知道了一個我不想面對的消息,

那個...

我爸媽要離婚了。


其實,我一早知道的,

不是嗎?

只是一直以來不肯去面對,

那時口口聲聲的說要跟著爸爸,

但真的要選擇的時候,

我卻放不下媽媽,

他們兩邊都令我擔心,

尤其是爸爸,

我不好意思在這裡說,

但我真的是擔心他,

和他...身邊的,

但也許,我跟著媽媽對他來說是最好的,

我不想再增加他的負擔了,

不過,

將來,將來我一定,

一定會負起照顧他的責任,

作為兒女的責任...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果選擇,

由小到大,

其實我知道總有一天會變成這樣,

但我卻不肯去面對,

一直不去想,

在打這篇文章時,

我一邊打一邊哭,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想...快點長大,

不想成為爸爸媽媽的負擔,

好恨,好恨自己只有十六歲,

什麼忙都幫不了,

一個就夠了,

我不想成為他們的負擔,

真的,

雖然爸爸不曾說出口,

但不知怎麼的,

每一次我看見他時,

戀覺得他有著一陣淡淡的憂愁,

我不知道我的感覺準不準,

但我就是這麼覺得,

我不想成為他憂愁的一部份,

我會做好我自己,

不用擔心我的,爸爸,

我會努力令自己幸福的,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將來,我一定會在你們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