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4:10:23飄飄

閃亮文真的好討厭...-___-

好久沒有跟媽媽出去吃東西了,

這盤黃瓜看起來很辣吧?!

但其實一點也不辣!

而且還很好吃~

><



話說我很討厭看到閃亮文...

= =,

每天看到別人的xanga那些什麼:「老公,我愛你...」

「我就知道你最疼我的了~!」

「老公今天讚我化的妝很漂亮呢~」

天啊,拜託,

這些東西留給你們小倆口子說吧,

我不想看到,

請不要再打給我看了,

-___-,

看得我想死,

而且其實我覺得那只是在炫耀,

並不是真的想跟我們分享他們在一起的趣事和快樂吧?!

而且,以我所知,

他們在我眼中並不是很快樂,

或許我不是他們其中一人,

不能切身感受吧,

但我還是覺得其實他們的日記把事情誇張化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