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1:19:28飄飄

好討厭!

好可愛的頸鍊~︿︿
今天,爸爸跟我說他要跟媽媽離婚,

我聽到的時候,

先是呆了一呆,

接著便開始忍淚水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

就是覺得很悲傷,

這個維持了十多年的假象終於要破碎了嗎?

也許,

這麼多年來,我始終對「家人」抱著期望吧?

曾經,羨慕過那些被父母拖著,

笑得一臉天真的孩子;

曾經,在日記虛假的寫著:「我不需要親情。」

到了今天,

我...也許是捨不得這些假象吧?

我還是希望當我回家時,

會有父母在那裡,

會有聲音,

而不是我自己一個,

跟父母的其中一個在客廳中沉默。


為什麼會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連他們離婚後要跟誰也不知道,

怕,怕以後會後悔自己的決定,

我現在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沒意見,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在這麼重要的事上才沒主見?

愛情──究竟要不要追他?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親情──究竟要跟誰?我會不會後悔?

這麼沒主見的我,

好像會把自己的一生催毀掉...

好啦,

我知道沒那麼嚴重,

但...我還是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要作出決定!


希望...可以吧...
☆\\米菓子/ 2008-07-23 11:14:31

飄飄
有很多事情
發生起來
會比你想像得更難過
還好
你算開朗吧 我想
應該沒問題的!

追不追他的選擇很重要<---這個自己考慮
但父母不管怎樣
都是父母喔
不管你喜不喜歡
你被分配到這裡
就有他的意義
你能做到什麼
就盡量做吧
然後
好好的 勇敢的
生活下去!

有點嚴肅了呢 哈哈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會努力的生活下去,

雖然將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但,我想我還是選擇一個比較不會令自己後悔的

吧,

也許會跟著爸爸呢~


說到追不追他,

我連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也不知道呢,

啊,好糟糕~

><
2008-07-23 20: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