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21:32飄飄

別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我只覺得你很幼稚~


你說我不懂珍惜身邊的人,

說我不是一個好的朋友,

但...你知道整件事嗎?

不知道的話請你不要亂說,

你才剛剛認識我,

憑什麼這樣說我?

你這樣說我,

那你自己跟你口中的我又有什麼差別?

我喜歡說三道四,

那你呢?在自己的blog上打上這些,

不也是說三道四嗎?

還是那一句,

要說別人,先檢討一下自己吧~


你知道我在說誰嗎?

你知道她的為人嗎?

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她嗎?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個重情義的人,

而你,認識我才一天就對我的人格妄下判斷,

不懂珍惜的人是你吧?

別以為自己用一個優雅的腔調說話就很成熟,

你說的話好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