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5:37:53柳‧殘翎

復甦

許久沒有做真實的自我了
生活在渾噩與迷茫中過去
咳 我不是黑腹的料... ...
段考成績 沒有明顯地爬升
數學80 社會90
理化94 英文98
未知的約末是無可救藥的數字吧
無法擺脫的枷鎖自己背離我
這個軀體 看來可以自由使用了
從不認為他屬於我 從不
不曾想在他心中爭任何地位
既然選擇背我而去
我也無須勉強
勉強一段 格格不入的緣分
我記得他 他曾經是個俠骨柔情之士
在相遇之前 他的品格 我記得
什麼因由轉變他的人格
我不曉得 也毋須了解
可惜在我看見的他
現在的他 散逸的是稚氣
和獨生子多少有染的霸氣
唉 只要入睡就夢見他
睜眼後多嚜難挨... ...
我們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而今揮手 不計一切放棄
這個他 太任性... ...
這個這個爛世界的感嘆
──難免傻眼
萌血之月和下弦之月
交融成淒美的夜
楊惠婷 只能在黑暗中過去?

上一篇:頭暈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