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2:54:20柳‧殘翎

頭暈

中壢英資班某歌迷沒聽說過

黃鴻文說嗓音錯誤

就 The Real Slim Shady而言

我也聽不出來是他的聲音



我還在想Muthafuckin的歌詞

不可能是他寫的吧

根本就沒什麼意涵

然後聽到My Dad Is Gone Crazy

當場無言三十秒



Eminem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會覺得拗口

也不會讓我感到心煩

坦白說 流行歌曲

很多我認為的垃圾

都不把它當音樂來看

而我曾以為

饒舌歌手不是製造藝術

只是吹炫自子是天生快嘴

想不到第一次聽就悵然淚下

記得 那首歌 名作Slip Out The Back

打從那天起

(去年九月十日)

從此崇拜Fort Minor

至於阿姆 也不為什麼

Evil Deeds

You Don’t Know

Lose Yourself

很明顯都是高檔貨

Eminem的人品也不差勁啊

Where I’m Gone就是第二首

嘻哈樂曲我聽到落淚的



只能說出色的歌手很優異

低水準的歌手唱那些歌等於垃圾



Muthafuckin & The Real Slim Shady

就夠我頭暈一個月了

希望解答早日出現


上一篇:嘆「惜」

下一篇: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