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4:39:47kira

多事之秋

真是個多事的暑假啊!!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我將要忘了你的存在時,你竟然給我當頭棒喝!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我還因此而睡不著!
想到我沒All pass 的事實,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是無法坦蕩蕩的說我不擔心我不在乎!
因為那根本不是我的作風,因為那是對我自己懶惰的一種證明!
可是我敢說那兩科,我比其他科用功多!
但我真的受到很大的打擊,我無法很快的就想開!
或許大家可能會認為我想太多,但我真的很努力要讓他轉向正面了!
不過我的腦筋始終停在那個紅字上!
我真的很難過!我也想要All pass

上一篇:給我親愛的室友

下一篇:我快撐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