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9:26:08kira

給我親愛的室友

我最親愛的345,永遠的345
在這能感受到大家的愉悅,小可的耍白吃!
小杜的捧場,還有可遠可近的誕生!皆在此誕生的!
如今,一學期過了!雖然我們不知道是否還會見面?
但我希望我們就這樣一直到畢業,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知道時候到了,離別也再這時候降臨!至少們曾經擁有過這段回憶,那就夠了!
還記得剛近來住時,我還哭著說要回家!我不要呆在這!
還花了三天的時間適應這裡的環境,還記得小杜最愛凉凉的感覺,所以來到我們寢室的同學們都覺得我們這是北極!我也從剛開始的不適應,到最後反而喜歡他們的存在!甚至喜歡冷氣涼涼的感覺,還記得剛認識小可時,覺得他是個夜店咖
不過認識了之後,才發現他是假夜店咖,甚至不跑夜店的!!
而且他超有媽媽的味道,會幫我們看髮型,又會算錢!
又懂很多常識!讓我們都放心了不少!
如今,345少了我們的歡笑聲!也希望我們能再一起當室友!
再見了各位,希望你們能有更好成就!
雖然要各奔東西,不過還是要互相連絡!!
小杜,小可雖然你們有你們的路要走,但容我自私點,我真的無法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不要考上!!

上一篇:離別

下一篇:多事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