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2:37:31♡HELLO I’m黃郁雅♡

最近

各位

這就是被炸彈炸過的房間

本來還更亂的說

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邋遢

想到

要把它整理好

就頭好痛

 

昨天

凌晨兩點手機響得很大聲=  =

嚇死我了

這樣的生活

要慢慢適應囉

明明這幾個月都沒有睡好

也是該讓自己休息一下的時候



開始糜爛拉

拜託

這幾天過得是什麼樣的糜爛生活阿

不過

我喜歡

哈哈

每天早出晚歸的

想挑戰門禁嗎

不過

現在.....

嘖嘖嘖

自從昨天被思妤推薦是美男阿  這部超級無敵好看的戲之後

帥到翻耶

手機響個不停

對不起你們

我只想待在家裡

當阿宅

好啦

你們再給我幾天時間

讓我看完

昨天我還看到凌晨一點耶

好爽

最近

有個目標

英文自傳還有讀書計畫

以防萬一

這就叫做未雨綢繆嗎

然後

寫春聯

喔~~~

好久沒寫書法

接著

去圖書館借原文書看

打算

寒假把自己埋在英文書香裡

雖然說是要放鬆拉

可是

你們知道嗎

前幾天陪朋友在MOS讀書時

我竟然說了一句話

英文baby我們認識嗎?

我們真的認識嗎=  =

大概是太久沒讀書的意思

不停在我腦海裡回盪

不可以

為了英文系

還是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所以

我決定

一天看兩個小時的英文

我盡量拉

有氣質一點

好啦

我會看書= ˇ=

以及寫書法練練鋼琴之類的

看你晚自習時的那副德行



好啦

我會慢慢把氣質找回來

或許很難喔

自從考完學測後

整個人

變得

越來越白粗

每天只會做一大堆白痴的事= =

不過

汐止是雨城嘛

每天都在下雨= =

等我把〝是美男阿〞這部超級無敵好看的戲看完後

太陽公公

咱們勾勾手

我出門的那一天

要出大大大太陽喔

玩到翻之後

期待

過年



喝酒

玩牌

奇怪遊戲

哈哈

然後

在這一個禮拜

多做一些對社會大眾有意義的事情八

愛心很重要

這個社會

某些角落冰冷的讓人非好感

於是

我想要讓社會溫暖

就算是從身邊的小地方做起也好

到醫院看舅媽

逗她開心

請您一定一定要加油

把可惡的病魔打敗

孝順爸媽

在考學測的那段期間

我都沒有好好孝順爸媽

爸媽很辛苦的

然後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

給我支持與力量

謝謝

就是在說你拉^^

哈哈

從今天起

我會更愛自己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再餓肚子

不再胡思亂想

不再熬夜爆肝= =

還有學長

我的簽名板〈尖叫〉

哎呀

期待開學時的我

會有很充實的FU

我要變成蓮花

哈哈

 

郁雅 2010-02-12 10:17:06

真的阿
超好看的
就好像
做了一場很美很美的夢
哈哈^^

湘縈 2010-02-10 17:27:42

美男好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