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8:03:14♡HELLO I’m黃郁雅♡

除夕夜之我不適合喝酒

 

2010年的除夕

感覺很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剛考完學測的關係吧!!!!!

感觸似乎特別深

在2009年

真的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酸甜苦辣都有

哈哈

以及

和大家一起撐過學測的那份感覺

真的很深刻

還記得

晚自習時

老是會有此起彼落的肚子餓聲

哈哈

超好笑的好嘛

雖然在這段時間

身體都變得怪怪的

而且我到現在

竟然還會作夢夢見我在考場考學測 =  =

回想起來

似乎疲累但是卻充滿了回憶

謝謝我愛的大家以及愛我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幫了我好多好多

2010年咱們還要一起加油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希望阿

大家都能夠

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

陪著家人

是最幸福的事

除夕夜聊天聊了好多

哈哈

一大堆吃吃喝喝

很爽快XD

於是

這時候會發現有很多人

在停車場和我一起跳繩= =

 

 

有些回憶

似乎沒辦法回到從前

或許是因為長大的關係

那句話

讓我愣了一下

想了好久好久

我們一年真的才見一次面

雖然

外表變了

但是

內心還是不變的阿

所以

等你有空時

我們要一起出去玩喔!!!!

再讓我用頭去撞破小豬吧

哈哈^^

 

 

還有

我不適合喝酒

才喝半罐而已

我的頭就好暈=  =

這一點

沒有得到爸爸的真傳

但是

感覺還不錯

有一些酒還滿好喝的說

哈哈

 

 

初一是去北埔玩

初二是去大舅媽家

初三以後我就不在台北囉

所以等我回來時

再和大家分享心得吧

這幾天

我想讓自己的心去飛行

但是

說真的

放鬆呢?

倒也還好

不過

我只會吃飯時多放一些肉鬆吧〈被揍飛〉

還記得

那時要考學測前

就和自己說

黃郁雅阿

如果你這次學測沒有盡全力

你年就不好過了阿  知道嗎?

說實在的

每當長輩們問我

考得好嗎?

其實

我的頭上是一群問號飛過 =  =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真的沒把握

只能說

我對答案了

錯了題數比模擬考還要少

這...也許

也可以算是個不錯的現象吧

不知道2/24那天發放成績單時

我的胃會不會揪在一起

真的是超級可怕的好嘛

老師的臉

會不會是整個拉下來的那種呢?

哎呀

所以

現在

我只能夠

猛跳祈神舞來祈求老天爺

保佑我能考上一間我理想中的大學吧

外文系

說到這個

我超ㄔㄨㄚˋ的好嘛

更何況還要用英文conservation

我想

只要有

熱忱的心

任何困難都能夠努力的克服

所以

加油吧

黃郁雅

然後

開學時

有一ㄊㄨㄚ拉庫的事情要忙

很多人預約的意思

一定會很忙的

GOGOGO

這幾天

先讓自己放鬆吧

YA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明天就決定生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