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9:34:11♡HELLO I’m黃郁雅♡

你祖母我

你祖母我終於半解脫囉

糟糕的是

我現在連什麼叫做〝放輕鬆〞都不懂

不好意思

在考試的期間

我整個超瘋的

可能是壓力大

連續好幾個人

都被我們染黃

〈也許是因為我姓黃 =  =〉

阿這樣不就黃上加黃了=   =

但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不是嗎

哈哈

開心就好

我越來越沒氣質了

〈雖然本來就很沒有氣質〉

你祖母我   是由海派甜心學來的說

好啦

寒假時

我會去學鋼琴學書法

慢慢把氣質培養回來

還記得

剛剛考完自然科時

我整個熱淚盈框

哇塞

拚了這麼久

就是為了這兩天

話說考前一天

也不知道是怎樣

雖然不是很緊張但是我整個很亢奮

還有

不斷震動的手機

謝謝你們阿^_____^

第一天

在搭公車去附中的路上

我整個跌到樓梯下面=  =

一進校門

老師們為了要振奮我們的精神 整個很激動

團結力量大阿^____^

接著

彷彿整個校園裡

連深呼吸

都有青峰的氣息



司令台還有寬大的操場明亮的教室點點點等等

真不知道我們是去那裡考試還是觀光

整個超特別的說

在考國文前

大概是有青峰還有國文老師上身的原因?!

寫前面時還挺順的

數學



情況

你知道的

大概是有數學老師護身符的關係

緊張的情緒被莫名的安定平靜下來

數學老師

謝謝您^_____^

社會



有挑戰性

接著回程時

我的茶裏王之烏龍茶不見了=  =

在搭內湖線的時候



有人撿到嗎?

還沒喝完的說

第二天

英文



整個超緊張

推薦的外文系要前標

作文寫到後面時

卡卡的且詞窮

自然



就像你們說的一樣

盡力的去猜嗎?

好激動阿我

考完之後

有種空虛感

雖然我爸媽很擔心我的身體

但是我還是會考慮指考

畢竟

學測我實在是沒有什麼信心

爆掉了嗎?MAYBE

空虛感湧上心頭阿



我原本以為我16%

結果是7%

繁星

有熹微的光芒拉

無所不用其極

雖然祈神舞一缺三

我還是有另一個法寶

學測

磨練了我的心智與毅力

真的真的

學到好多

或許

心靈也成長了少許

這段日子

我的家人還有你們

謝謝你們大家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如果不是你們

我真的很難想像我要怎麼撐下去

這段日子

真的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有傷心也有難過的

但是

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堅固囉

還記得

時常在晚自習時聽到此起彼落的肚子聲=  =

最可恨的是

聖誕節的那天

我們在晚自習

外面正在放著精采的煙火=  =

早上時

時常在路上

看到一個人走得很快且瀕臨遲到範圍

要不然就是

莫名其妙六點多就到校=  =

時常在半夜崩潰

接著

狂發簡訊

真的對你們很不好意思

但是

你們卻不厭其煩的安慰我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知道

我崩潰了幾次

倒在你們懷裡哭了幾次

在你們的懷裡

真的真的好溫暖



這條路

雖然很難走

但是我還是會好好加油

外文系

要等我喔

這幾天

我要幹麻

我也不知道

當阿宅好了XD

或者

在家看蘇打綠

聽歌自嗨

然後

耍白痴

做一些奇怪的實驗

以下是寒假計畫

給自己一個期許

每天去醫院探望舅媽

先在家研究好笑的梗

希望我能夠為您做些什麼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喔

大舅媽

你一定一定要好好加油

一定要把可怕的病魔給打倒

還有

寫春聯

卻說我家門口的春聯就是我寫的

好完美阿〈被揍飛〉

還有

把自己像是被炸彈炸過的房間整理一下

還有

熟悉瑜珈again

還有

備審資料

還有

KTV

還有

海派甜心看到眼睛脫窗

還有

絲草俊表看到眼睛脫窗

還有

康熙來了看到眼睛脫窗

還有

粉絲同樂會看到眼睛脫窗

還有

小丸子以及海綿寶寶看到眼睛脫窗

還有

我猜看到眼睛脫窗

還有

溜冰溜到骨頭疏鬆

還有

搞笑電影看到嘴巴裂掉

還有

至於什麼騎單車環島八仙品酒之類的

留到七月再說八

還有

看牙齒

還有

去〝腳〞質

還有

幫人補英文

還有

陪阿娟看書

還有

寫英文小論文

還有

坐在cafe裡

品嘗著甘甜的咖啡

讀著英國文學名著〈痾〉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能夠實行拉

但根據你這種個性

一定會先昏睡幾天 =  =

但是

今晚難眠阿

還有

運動

凝視鏡中的我

發現

我的黒眼圈深到可以去動物園當團團圓圓

我的眼袋深到好多人都說你怎麼了=  =

以及我平常最愛摸的雙下巴不見了=  =

最重要的

我的肝兄

辛苦你了

請原諒我半夜的狂熱以及亢奮

立頓紅茶喝太多有點麻痺了 = =

其實

在這幾個月

我很不服氣

我真的很怕自己在考試時會後悔

所以

好幾個禮拜都失眠

真的累了

甚至有時候

累到連最喜歡看的國英文都讀不下去

難道這就叫做壓力嗎

面對自己

我問心無愧了

就算

成績不好看

但是我知道的是

我有過努力付出

真的

我現在連什麼是放輕鬆都不知道



糟糕

開始驚慌了

上一篇:真的累了

下一篇:最近

郁雅 2010-02-04 11:46:44

哈哈
子淳謝謝拉
那 那個要加油喔
我 那個也會加油的
哈哈
GOGOGO

子淳 2010-02-04 09:31:01

你最近的氣色有比以前好,
加油!繼續保持,我相信,健康的郁雅很快又回來了!

郁雅 2010-02-01 19:13:55

姐姐
謝謝您^____^

先大睡三天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