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12:03:57♡HELLO I’m黃郁雅♡

真的累了

喔!!!!!

段考剛考完

終於可以輕鬆一點了

順便上網查一下校系資料

昨天我想到一個好好笑的點

就是有一個人我不認識他

可是他的名字叫地球嘛

然後

在晚自習時

讀書讀到一半他會突然自轉

接著

繞著值晚自習老師公轉

哈哈

我好壞

可是真的真的好好笑

咱們笑的超嗨的好不好

大概

我們

讀書讀瘋了=   =


從11.11走到今天

發生了好多事

有快樂的也有難過的

不過

大家的感情好像越來越堅固囉!!!!!

要一起加油阿!!!!!

最近幾個禮拜

我的心情真的超不好

我過得真的真的很不開心

總覺得

怎麼

這條路

這麼難走

整個快瘋了

可是在大家面前

又要裝出很high很愛笑的女孩

等到夜深人靜時

一個人

把自己反鎖在房裡

甚至

還會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哭泣

哭完以後

還要一個人偷偷摸摸匍伏前進

打開冰箱

搜尋冰塊

冰敷眼睛

不然

明天上學時

眼睛會很腫

像是被打過一樣=  =

我知道

大家都給了我很多的支持與力量

可是走到今天

我真的累了

瘦了~~~~~

胃痛~~~~~

便秘三天三夜~~~~~

毛病一大堆 = =

就連我愛看的電視

好像

也不屬於我了

好啦

其實我現在的精神糧食



海派甜心

還有

蘇打綠

說到海派甜心

上次我只是說了一句

海派甜心好好看哩

馬上被砲轟=  =

吵來吵去的



是怎樣

本來就很好笑很好看阿

可能

搞笑的東西比較適合我

開心的是

我知道

黃郁雅已經覺悟了

她不會再貪玩

只想努力撐到最後

所以

大家的網誌網址我都移走了

放到我的文件裡

哈哈

等到考完時

再拿出來貼上

所以不會有誰來我家

只有我來我家  =  =




說到段考

好開心

國文與英文85分哩

哈哈

我想

不斷的努力還是可以嘗到甜美的果實

至於數學

哈哈哈哈哈

雖然分數還是不太好看

可是

我會努力

雨鵷老師和我說

重要的不是成績

而是中間的過程

所以

老師和我說不要放棄!!!!!

就像是煮開水一樣

若是放棄了

那麼

前面的努力

也就白費了



我真的不會放棄

最起碼

基本分也要拿到

然後地理

爆掉了

歷史

應該算半爆八

好啦

我承認

我的歷史沒盡全力

公民



有點意料之外

老師長得真的真的好像青峰

害我有時候超想撲上去的=  =

好啦

椰子還有雁雁

我不會和你們搶的

哈哈

因為我是數學的狗狗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

為何我老愛把壓力施諸於自己身上

明明就撐不下去了

卻倔強的不聽話

回首過去的自己

覺得

我好像

思想昇華到另一種境界

好像變得成熟了

可能

人就是要經歷到一些事

心智才會茁壯八

其實

老實說

我對我的學業

實在是沒有什麼信心

可是

我知道的是

唯有不斷努力

唯有不斷盡全力

這樣

才是對自己負責任

星期四時

和哥哥姐姐討論了一下學系的事

謝謝您們!!!!!

我想要推社會工作學系或者幼兒教育拉

可是

我真的真的好猶豫

快瘋了again

煩人的碗糕

深怕

走錯一步

就很難再彎回來

考慮到諸多的因素

我的興趣以及我的未來要如何取到一個平衡點

公立還是私立

公立的分數不是很高嗎?

那私立

到底有哪幾間有我想要的科系?

那本厚厚讓人沉重的書

都快被我翻爛了=  =

那繁星呢?

恐怕只能推比較後面的學校八

最主要的

還是學測分數要高

就像花一樣

抓不到太陽的照耀

不過

當我說

我以後想要開早餐店時

哥姐都噴飯了

哈哈

完全和我想申請的科系無關

早餐店一直是我從小的夢想

我想要服務社會

我想要教小朋友

每當看到小孩時

我都會感到很開心

總覺得

他們真的好可愛

笑容是多麼的天真無邪阿

禮拜五

三四節班會填選學校推薦

英琪老師還有宜汝老師提供了我好多意見

謝謝您們!!!!!

跑去找老師後

我改變主意了

社會工作學系以及幼兒教育學系

未來的工作恐怕會很難找

薪水也不穩定

所以我決定

還是推外文系

加上我又很喜歡英文

未來的管道會比較多元

希望

一切順利囉!!!!!

如果大家有任何建議的

儘管和我講

現在要煩惱的

大概是

要推哪間學校的外文系八

哈哈




12/15以及12/16是學測模擬考

1/29以及1/30是上戰場的日子

對我來說

真的真的很重要

學測考完以後

我要先去大哭一場

我好難過

被壓抑了好久

接著

去做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

我想要去八仙

我想要去探險

我想要去遊學

我想要單車環島

我想要和你們一起衝進便利商店喝酒 = =

我想要去夜衝

我想要兩天一夜嗨到爆炸

我想要去堤岸騎腳踏車

我想要去淡水看夕陽

我想要去看一場爆笑到噴淚的那種電影

我想要去血拚

我想要報名瑜珈課

我想要申請一張健身房VIP    = =

點點點等等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正等著我去做

收拾好  心情

再一次出發

你一定可以的

因為你是黃郁雅阿〈歐    好像有點over = =〉

 

 

 

(悄悄話) 2009-12-17 19: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