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0:53:29♡HELLO I’m黃郁雅♡

YA!!!!!黃郁雅十八歲了耶

 

YA!!!!!

我十八歲了耶

爸媽

您們真的辛苦了

謝謝您們

因為有您們

才有今日的黃郁雅

雖然

我神經很大一條

老是做出一大堆異於常人的事

時常讓您們哭笑不得

現在不能夠給您們什麼

可是

我會努力

一定會努力

由衷的感謝你們

謝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

黃郁雅十八歲的生日才會如此完美

真的真的

謝謝你們

本來想說今年要低調一點

沒想到

和去年一樣



我真的好感動

揪甘心拉

驚喜不斷的迭起

如此溫馨的畫面

眼淚已經

在我的眼眶

不停的打轉打轉

我真的好感動

氣氛很很很好阿

然後又發明了不少新梗

你們為我唱的歌不斷在我腦海裡盤旋

謝謝你們為了我的生日

到處奔波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能夠認識你們

我真的很幸福

哈哈以下我是用遇見你們的時間來佈置

感謝老天

讓我遇見了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

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謝謝哥哥


謝謝姐姐


謝謝弟弟


謝謝伶瑋   


謝謝江奶   


謝謝A-SO  


謝謝減減 


謝謝奕雯


謝謝沛穎


謝謝育鵬兄 


謝謝學長阿


謝謝宜汝老師


謝謝英琪老師


謝謝雨鵷老師


謝謝于菱


謝謝祐宜


謝謝念慈


謝謝中雁


謝謝星妤


謝謝心甜


謝謝子淳


謝謝叉泡


謝謝巧穎


謝謝椰子


謝謝冏哥哥


謝謝芊芊


謝謝乃哥哥


謝謝甯珺


謝謝雞雞


謝謝圈圈


謝謝童童


謝謝舒婷


謝謝紫伶


謝謝湘縈


謝謝含育


謝謝家樑


謝謝愷笛


謝謝晨瑀


謝謝鈞修


謝謝世勉


謝謝乃文


謝謝念哲


謝謝康亞


謝謝凱翔


謝謝班長


謝謝鍾辰


謝謝琪駿


謝謝狗狗


謝謝小白


謝謝阿灰


謝謝蚵仔煎


謝謝西瓜



你們每一封的簡訊我都很認真的去感受

你們每一封的卡片我都很認真的去體會

禮物真的真的都好可愛也好實用

如此美好的生日祝福

我就把它收進我的百寶袋裡囉!!!!!

有空時

我就會拿出來回味

黃郁雅阿

你已經18歲囉!!!!!

要懂事一點阿

現在

我再也不害怕長大了

因為阿

再怎麼害怕也是沒有用的

唯有努力

一步步向前

繽紛未來的色彩

活出我的人生

找到屬於我的一片天空

要懂事一點

要成熟一點

要孝順一點

要嗨到爆炸

做真正的你

做真實的你

今年的生日

很不一樣

因為是18歲的關係嗎?

哈哈

雖然

今年不能嗨翻天

本來計畫說

一群人要衝進便利商店

買酒

還是明年好囉

哈哈

這是你們說的喔

約定好囉!!!!!

慶生完之後

依然

乖乖的坐在書桌前看書

也是一樣

一點才睡

可是

不同的是

心裡的澎湃無法言喻

想要感謝的人真的有好多好多

想要和你們說的話真的有好多好多

這一天

2009.11.11

帶著幸福的微笑睡著



做著一個夢

夢見

好多重要的人都出現在她的夢裡

大家圍繞在一起

黃郁雅

許下了三個願望

NO.1 考上一間我理想中的大學

NO.2希望在我身邊的人都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NO.3這是秘密    不能說阿

謝謝你們大家

我愛你們阿阿阿阿阿

11.13

是秋月奶的生日

生日快樂阿!!!!!!

不要太操勞啦

不然我可是會心疼

要記得天天開心

生日大快樂阿!!!!

不管怎麼樣咱們青山六人的友誼一定要直到永遠啦!!!!!!!

11.13

瑋倫姐姐的冥誕

兩年多了

還是好想念妳

還是不肯接受你已經不在這世上的事實

還是覺得

你只是去個好遙遠好遙遠的地方旅行

不管怎麼樣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最美麗天使

一定要過的更快樂更幸福喔!!!!!

你美麗的身影會永藏在我的心中 :)

 

         

 

上一篇:頭被門撞到事件

下一篇:真的累了

莉蓉 2009-11-15 16:17:07

哇!
也收到太多東西了吧!
18歲了,可以考駕照了~~~